季節交替,你的保養品也該換季囉~ 

每到季節交替時,我的敏感性肌膚就像是拉警報一樣特別不穩

才剛剛結束夏天的烈日高溫,馬上迎來秋老虎的曝曬回馬槍

秋冬雖然氣溫涼爽,但是乾燥的空氣,卻容易讓肌膚浮現乾癢、脫屑、細紋...的產生 

每到這個秋冬季節,我都會拿出「美容油」來讓膚質更穩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來自日本東京的新生代護膚品牌AGILE COSMETICS PROJECT簡稱「ACP」  

這二瓶正是它們最受歡迎的「極簡發光組」Re.new.3 肌能水、White Oil 白油

1.JPG 

現在保養品的科技發達,成份幾乎講求天然

自然才是登峰造極的科學

「ACP」 追求的理念,不只是採用90%的高濃度配方,還有對肌膚的溫柔呵護

ACP的「極簡發光組」,寫文的同時,我已經用了7天

簡直是超讚~超推薦的保養品

原本以為我的肌膚,經歷過多次醫美的努力,已經整理到我所謂的完美!!

醫美過後的新生肌膚,總是容易產生泛紅、乾燥,這時的保養守則更要加強保溼與修護

但是想不到用了Re.new.3 肌能水、White Oil 白油之後,肌膚還能再登峰造極

這星期肌膚感受到明顯的毛孔緊緻,而且擁有明亮的光透感,真的是好棒的產品

3-1.JPG

 這瓶是Re.new.3 肌能水

說它是「肌能水」不如說它是瓶將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三者集中於一瓶的「高機能精華水」

像我每天洗完臉,肌膚總是容易緊繃、缺水

平常都會用化妝綿+化妝水來改善我的肌膚缺水狀況

有了這瓶Re.new.3 肌能水,不再需要多花錢買化妝綿了!直接倒在手心就可以使用 

3.JPG

 倒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中

Re.new.3 肌能水成份中含有11種天然精油,像是甜橙皮油、香葉天竺葵油、迷迭香葉油...

味道就像是草本的精油香,聞起來非常療癒

      4.JPG 

 成份中還添加100%生乳發酵而成的乳清,來幫忙提升肌膚的保水力

以及天然煥膚成分:平鋪白珠樹葉萃取、青木瓜,來讓肌膚溫柔淨膚去角質,展現滑嫩肌

Re.new.3 肌能水早晚都能使用

我都會在洗完臉後,馬上倒出Re.new.3 肌能水在手心

然後搓揉手心後,馬上在臉部輕拍按壓

輕拍的同時,聞得到舒爽的草本香氣,肌能水吸收度也非常的快,整體清爽不油膩

3-2.JPG

 這瓶是ACP最受歡迎的明星產品~White Oil 白油

由於是油水分離的質地,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

油層裡頭含有勻亮複合成份

水層裡頭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旭東威士忌蝴蝶蘭花萃取成份

我要說,這瓶白油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用!

它是一瓶能取代乳液、乳霜、精華液,同時又能達到水潤、明亮的雙層式保濕精華油,簡直一瓶抵多瓶 

4-3.JPG  

喵皇后自己是敏感偏中性肌膚

我了解我的出油膚質,總是會在中午過後呈現黯淡無光、暗沉的膚色

所以每次在選擇粉底時,我總是會選擇偏白一號的色系,就是為了調整自己暗沉後的膚色

不過治標不治本,每次都選擇偏白的粉底,一早就畫得像藝妓出門嚇人,何不如從根本膚質改善

 

秋冬天氣乾燥又寒冷,紫外線也不像夏天那樣活躍

所以秋冬的換季保養,我都會著重在明亮與保濕

使用含有「美容油」成份的保養品,剛好可以一次解決保濕與透亮肌膚

White Oil 白油含有99%天然成份,像是佛手柑精油、迷迭香葉油以及乾牛至葉油..等,聞起來很放鬆舒服 

4-1.JPG

 使用方式一樣很簡單

搖晃瓶身,讓油水乳化交融呈現白色後,取出4~5滴於手心(大約10元硬幣大小)

3-3.JPG

並且搓揉手心,再由內而外的塗抹,並且用手心包覆全臉,加強滲透吸收 

這瓶White Oil 白油,它絕對不是你以為的油膩感,而是質地非常輕爽不黏膩的精華油

不但好推勻好吸收,擦完後表面肌膚沒有油光滿面,就算直接上妝也都OK

3-4.JPG

新一代的White Oil 白油,特別添加「火龍果萃取」

讓肌膚在照射到光線後,可以調整肌膚的黃色調,進而提亮膚色

而這個「黃色調」這正好就是我的肌膚暗沉密碼

 4-2.JPG   

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愛這瓶White Oil 白油

不只安撫了我的泛紅敏感肌,連續用了7天,它還改善了我的暗沉膚色

4-4.jpg  

目前使用到現在,我的膚況一直很穩定

就連白天上妝也是不像夏天很快就脫妝,油水平衡後的膚質,真的肌膚就是潤澤透亮

最近剛好要換季,「ACP」 的「極簡發光組」Re.new.3 肌能水、White Oil 白油

絕對是秋冬保養最值得的選擇

ACP產品官網 https://bit.ly/3QSA9ey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