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現在健康意識抬頭,偏偏我們這種辦公室OL,成天久坐辦公室,久而久之容易變成了大腹婆

年過40的我,雖然平時飲食很忌口,但是三餐老是在,

等到牛仔褲塞不下時,我才開始警覺真的不妙了~

為了改變自己的體態,我嘗試用運動去解決我的身材問題,像是做瑜珈、皮拉提斯或是跳有氧

有在健身的朋友都知道,運動後半小時內,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可以幫助運動效果達到更佳化

所以每次體能課上完,我都會到小7買一份雞胸肉+豆漿來補充蛋白質

1.JPG

但是,你們知道嗎?對我來說吃太多這些雞蛋、雞胸肉...這些肉類食物,真的好痛苦呀 

像我這種常常久坐代謝不良的上班族,本來就容易排便不順暢

如果平時纖維質又攝取不夠,上大號嗯嗯卡卡時簡直讓人崩潰

好在我發現了一個天然好物,而且還是強化版綠拿鐵

今天喵皇后要開箱的就是我手上這一盒~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11.JPG

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主打「三蔬果、五水果,滿足一天需求」

經過540天富含88種蔬果萃取出來的完整發酵液

再搭配日本Fibersol-2專利纖維,來幫助新陳代謝

嚴選添加白藜蘆醇、花青素、接骨木莓...各種富含養顏美容與抗氧化的蔬果配方

10.jpg  

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擁有19項技術專利及發明,與全球多國認證

還在2021年韓國WiC與2022波蘭IWIS,取得「金牌獎」,擁有全酵吸收專利

得了很多獎的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你怎麼能不認識它

5.JPG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可以在運動前喝一包

通常我都會在跑操場三圈前,先喝一包青春超能纖汁來避免空腹跑步

把水份留在體內,讓身體有消耗的能量,才能達到運動效果

3.JPG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運動後補充一包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補足膳食纖維,幫助消化代謝順暢

像我平常都會雞胸肉+豆漿,這回多加入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完全不用擔心隔天的排便不順會困擾我

6.JPG

對我來說,它就像是包「綠拿鐵」,所有的蔬菜水果通通攏底加

不過,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難喝

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它就像是喝鳳梨果汁那樣,酸酸甜甜的超好喝

一定要好喝,你才會天天想起它

7.JPG

一口雞胸肉,配上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去油解膩超順口

小小一包才30ml,滿足我運動前後的營養需求

8.JPG

青春超能纖汁的味道很像濃郁的鳳梨果汁

如果覺得味道太甜,可以加點開水或氣泡水調和,稀釋後的口味也是意外的不錯

不過我覺得原汁就很好喝了,我只恨太小杯呀~

9.JPG

喵皇后的貼心提醒

經過這幾天的體驗,喵皇后每天排便都很順暢,精神也不錯

青春超能纖汁內含豐富的維生素C,所以皮膚也變得水噹噹,這也是我最樂見的效果

 

如果你也喜歡la belle拉蓓-青春超能纖汁

購買連結在此,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瞧瞧唷~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65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