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個暑假過得可愜意了

今年因為不能出國的關係,發了不少讓家長荷包的券(農遊券、藝放券...)

放假的休閒就是帶著孩子們,上山下海的遊玩,或是拜訪美食餐廳

講到美食,吃的當下雖然心情很紓壓,但是隔天站上體重機,看到數字就很驚人了!! 

1 

如果妳到了輕熟女的年齡,不管是控制體重還是加倍抗齡美顏

總是要比年輕的美眉更加倍努力

最近接觸了來自日本「吃的保養」uka麴酵素

現在讓我吃這些高熱量的美食,我都不怕隔天嗯嗯不順暢,隔天肌膚暗沉不光亮了

 3-11-3

酵素是幫助體內新陳代謝的重要成分,體內酵素一減少,新陳代謝當然會變差 

uka麴酵素的外包裝非常可愛就是一個平衡桿的設計理念

因為酵素能清除討人厭的廢物,幫助腸道細菌維持平衡

多餘的廢物排出,當然也能幫助美容護膚,改善暗沉膚況 

4-2

一般的酵素在48度C以上的高溫就會死亡,uka麴酵素採用日本釀酒商傳統技法發酵

利用七種穀物(米、大麥、黑米、黍、高梁、稗、粟米)的麴菌發酵

全都濃縮成1顆綜合穀物麴酵素

 

製程不同於一般果汁酵素製品

uka麴酵素全程不加熱,讓酵素暫時休眠,一直到接觸人體的水分

讓我們吃進體內的是,真正有效的「活性酵素」 

3

像我這種一天三餐,至少有二餐吃外食的人,一整天的蔬果量永遠不夠 

 如果晚餐吃太飽,根本就沒有其他的肚子,可以容納水果

難怪我常常嗯嗯不順暢,面有菜菜子 ಥ⌣ಥ

uka麴酵素根本就是我的美麗幸運

uka麴酵素之中使用的麴,含有豐富的耐解蛋白與維生素、礦物質

一天3顆換算酵素攝取含量,就等同於吃了約15根紅蘿蔔+約15根小黃瓜+約1/3根白蘿蔔的酵素

不只營養均衡,還能為美麗加分 

2  

uka麴酵素的包裝是採用夾鏈袋設計,非常方便攜帶

裡頭含有93顆濃縮「麴酵素」,一天3顆的量,剛好可以吃上整整一個月

即使是懷孕或哺乳的媽咪也能食用 

害我想到當初懷孕時,排便也超級不順暢,看到麴酵素真的是有相見恨晚的念頭 

4-1

自己是職業婦女,常常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下班後想要運動也懶

顆粒狀的uka麴酵素真的幫助我許多  

1-2  

uka麴酵素聞起來沒什麼味道,含在口中還有微微的澱粉甜味

 一天3顆,沒有限制食用時間

不過我平常都是早、午、晚餐後,搭配白開水各食用1顆麴酵素

記得要多喝水,才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加水嫩

唯一要注意的是,避免跟高溫的熱湯或熱水一起食用,這樣會降低酵性的活性

 5-1

其實喵皇后已經吃了半個多月了

在這期間愛吃美食的嘴巴沒停過,害怕身材的橫向發展倒也沒在擔心

因為體內的平衡順暢,非常有感

5-4

像這種保健食品,食用3個月以上最有明顯感受 

日本No.1的「uka麴酵素」也有推出特別優惠活動

首次購買體驗組,可以享有77折

一次購買2包以上,還能享有超值專屬優惠喔!

當然也有定期自動配送的優惠方案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uka麴酵素

5

 bowl-of-red-strawberries-2820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