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老化無時無刻都在進行,尤其身為熟齡肌的我,更是有感~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年前到醫院做定期身體檢查,突然被護士告知,年齡已到達可以做乳房攝影時

我才突然驚覺....不會吧!我已經45歲了

可能我長期都跟孩子們相處,不覺得自己有像二個國中生的媽

把自己活得年輕、有活力,更要把熟齡肌的保養做到完整,才能跟孩子變成姊妹,而不是變成老媽子

8-1.jpg  

年前大掃除,我才驚覺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少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用一瓶到位的精華液,因為繁複的保養程序,對我這種懶人而言,真的麻煩又擾人

尤其桌上出現一堆瓶瓶罐罐,用不完又浪費

一瓶到位的抗初老精華,把所有保養步驟全都濃縮到這一罐,絕對是忙碌媽媽及小資女的最好選擇

這瓶是最近的新歡~亮姿堂_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日本「亮資堂」品牌

寓意著「LIA・憧れ」(憧憬)和「LUSTER・輝く」(璀璨閃耀)

致力於喚醒肌膚天生美的護膚品牌

2.JPG

喵皇后手裡拿的就是亮姿堂_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和維他命C誘導體

也是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份

4.JPG

 

用肉眼就可以看得到,裡頭有一顆顆紅色顆粒

把5種益生菌+益生元共同結合,全都濃縮在這個紅色晶球中

cats.jpg  

使用時只要擠出一管精華液,每一管都夾帶著美肌菌晶球

輕輕一抹就可以跟精華液一起融入肌膚中

4-1.JPG

擁有高保濕效果的美肌菌晶球

不但可以舒緩肌膚,軟化角質,而且吸收力強,瞬間調理乾荒脫皮肌

擦完後摸起來的觸感變得平滑細緻

4-2.JPG

趁著年假帶孩子們到屏東海生館還有週邊景點走走

我真的是太小看屏東的烈日及落山風,海邊的落山風吹得我的臉頰又乾又癢,毛孔還變得粗大又容易脫妝

3.JPG

緩解乾燥肌,除了減少環境因子的刺激,還要在正確的時機擦上保養品才能讓功效極大化

我習慣在洗完臉使用化妝水護理肌膚後,馬上擦上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來調理乾荒脫皮肌

一滴就可以使用全臉,不只用量省,而且早晚使用還能預防暗沉粗粗臉

4-3.JPG

日本製造~無含9大添加物

乙醇×矽×對羥基苯甲酸酯×石油基界面活性劑×紫外線吸收劑×合成香料×合成著色劑×礦物油×滑石粉

對肌膚好~對你更好

像我自己也是敏感肌,亮姿堂_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經過低過敏性測試

對我這種深受敏弱乾荒肌之苦的人,簡直就是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

5.JPG  

滴管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滴在臉頰、額頭或下巴上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無色無味而且延展性吸收力超好

一抹就能爆發清新水感,用指腹輕輕按摩臉部,彈力鎖水一秒滲入肌底,讓肌膚感受到保濕柔嫩

吸收後也不會觸感乾澀,飽滿彈潤的觸感,絕對不輸專櫃級的保養

       6.jpg

人家說年過30之後,肌膚的狀況會越來越糟,我很認同這樣的說法

其實喵皇后在30歲後,就開始在使用抗齡撫紋的保養品

想要把肌膚凍齡在最佳時刻,越早使用當然肌膚越能留住年輕澎潤、好膚況

從屏東回來後,馬上就要收假迎接上班日

還好有亮姿堂_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幫忙急救乾荒肌

像這種肌膚改變,一週就蠻有感覺的,只要肌膚保濕度夠,肌膚不再無精打采,上班上妝就不容易脫妝

迎接年後上班日,開工帶著亮麗的健康肌上工,開運又光采

8.jpg 

亮姿堂_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簡簡單單一滴精華液,一抹就能讓肌膚保濕抗老化

就連眼周/臉部/頸部也都能共用使用,打擊紋路、緊緻毛孔、彈力鎖水,一瓶就搞定

一瓶正常早晚使用,大約一個月就可用完

 

喜歡的朋友,可以瞧瞧

亮姿堂 https://tribejp.tw/glowserum_lp

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