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做的!」你認同嗎?

4.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年過40的我,不想被孩子們追到老,就要懂得凍齡撫紋的保養

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這句話我很認同

「保溼」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護膚功課,肌膚要能夠看起來「水嫩有光采」

不只每天喝的水要足夠,就連肌膚也要做足「保水」的動作

這支是既能塗臉還能當唇膏用的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1.JPG  

我自認肌膚保養的工作,我都做得很勤

但是再怎麼勤勞,保養的課題也都是在家早晚的時候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研發的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是一支可以隨身攜帶放包包的萬用保濕精華

不只可以拿來妝前打底,就連眼周、臉部、護唇、頸線、手肘關節均能使用

最厲害的是,就連髮尾毛燥受損也能拿它來抹一抹

簡直就是萬用保濕膏呀!厲害~厲害 

2.JPG

熱門韓劇都有這支保溼精華棒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棒狀的保溼產品

之前在看韓劇「模範計程車」第一季時,就時常看到扮演熱血檢察官的女星李絮

每當在思考案件走向時,就拿著一根類似護唇膏的產品,往臉上塗抹一番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這是什麼神奇的護唇膏,竟然還可以全臉擦,後來上網查才發現它是一條保濕精華棒

「太神奇的護膚棒!我好想要!」

 

韓國的天氣比較乾燥,會研發這種保溼產品不意外 

 

但是台灣的夏天也不弱,光是在冷氣房一整天,就足以讓妳變成「乾美眉」

 

 5-7.JPG

 馬上來試用看看

我的手背也是夠乾燥的,還沒抹上乳液前是看得到粗燥的紋路

3.JPG

FORTE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塗抹在乾燥的肌膚上

果然一抹就有保濕潤澤感

滑溜的觸感就像是抹上柔潤的護唇膏一般,但是沒有厚重的黏膩感

3-1.JPG

每天上班死盯著電腦螢幕看報表,疲勞的時候我都會特別按摩眼部周圍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裡含有向日葵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與維他命E成份

還有對肌膚有緊緻加強保溼的撫紋六胜肽黃金海藻 

薄薄的擦上一層在最容易產生細紋乾燥的眼部周圍,然後再用指腹輕壓馬上就吸收

5.JPG

 乾巴巴的嘴唇也塗一塗

 

5-1.JPG

成份中還有長心卡帕藻與刺雲實果萃取成份,能回復柔和平滑肌膚

就連唇紋深的嘴唇,也能馬上變成水潤 

5-2.JPG

我的鼻頭常常因為乾燥產生小破皮,像這種容易乾燥脫皮的鼻頭千萬不要放過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擦一擦,也可以形成防護膜,並且柔嫩肌膚 

5-5.JPG   

  每天都低頭看手機,怎麼可能不會產生頸紋

頸紋一出現就不可能會消失,竟然不可能會不見,那我們就讓它變淡吧!

拿出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擦一擦

它就像是我的美容魔法棒,只要一抹肌膚就會水潤緊緻 

        5-3.JPG  

頸霜的滋養成份,擦完之後黏膩又悶

現在日間保養改用撫紋保濕精華棒之後,真的覺得它的質地輕潤保溼,擦完吸收度又好又不悶黏

使用後的頸部細紋真的明顯變淡許多

完了!我跟韓國女星一樣,愛上它了,以後彩妝包裡沒有它怎麼行呢!

 5-4.JPG

 很少有保養品可以一次多效萬用保養的兼顧全臉,

 

但是FORTE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它辦到了!

小小一條方便攜帶還能放包包,隨時想保養肌膚就可以拿出來擦一擦

 

不用飛到韓國代購,台灣就買得到一樣的保溼精華棒,真是太棒

 

附上產品資料,喜歡的朋友,看這裡唷~

台塑生醫FORTE 抗引力撫紋保濕精華棒 https://reurl.cc/gZY4W7

 

 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