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這件事,看似平凡,但是卻是保養的首要步驟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以前我在唸書時期,都不講究洗面乳的成份

習慣在超市買條便宜的洗面乳就開始用了

後來我才發現,因為當時過度的清潔皮脂層,導致我的肌膚被養成了"敏感性"肌膚

後來接觸了不少保養品與洗卸產品,肌膚不但改善了,而且還有逆齡的fu~

其實保養的首要重點就是重視清潔.加強保溼

這瓶是擁有洗臉界的小黑馬之稱-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

 2.JPG

香味的療癒力,不只會讓人記憶難忘,還能讓人進入愉悅的心情

致力於輕奢香氛產品的小巴黎,這回把香氛與清潔保養結合在一起

這回推出臉部清潔新品-(小金蓋)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

 

前調: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玫瑰、紫羅蘭、橙花

後調: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不含矽靈、不含礦物油、不含對羥基苯甲酸甲酯、不含合成色素、不含酒精

 

 金碧輝煌的瓶蓋,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就像是專櫃級才有的瓶身設計,使用完後還能倒扣直立擺放

3.jpg

 軟管瓶身,非常好擠壓

稍微按壓擠出大約1~2粒黃豆大小的量即可

依照這個用量,這瓶一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至少都能用上2-3個月不成問題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花香

4.JPG

 自從發現起泡網的好處之後,我對它已經離不開了

每天使用洗面乳之前,一定要先經過起泡網先把泡泡打起來

用水沾溼起泡網,然後加上一些絲綢奶霜潔顏乳

稍微搓揉一下,就能產生很多綿密的泡泡

5.jpg  

泡泡的質地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擁有像絲綢奶霜一樣的質地,非常細緻

看起來還真像我常吃的香草冰淇淋

 6.JPG 

洗臉前,一定要先將雙手洗淨

不然髒污又會再重新回到臉上,你的粉刺痘痘呀~會越來越嚴重嘿

 

講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吧!雖然現在年紀有一點大了,痘痘很少在長了

但是因為上班需要上妝的關係,只要清潔不確實,粉刺很容易堆積在毛孔粗大的鼻翼四周

把剛剛搓好的奶霜泡泡,直接塗抹在臉上

用溫和泡泡輕柔畫圓按摩全臉,尤其是鼻翼、額頭的部位要加強按摩,讓泡泡深層清潔保養毛孔

7.jpg  

成份中加入了海茴香、麒麟藻萃取、夏威夷海藻膠等多種天然成份萃取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嫩白柔軟

裡頭還含有保溼成份,來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8.JPG 

用涼爽的清水洗淨後的肌膚,真的透亮乾淨,而且不會有乾癢緊繃感

只帶走髒污,不帶走肌膚水份,這才是我想要的潔淨感

9.JPG  

養好肌膚的第一步驟就是把臉洗乾淨,才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進而讓肌膚更健康美麗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https://bit.ly/3rzbQns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