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過四十之後,真的跟年輕肌膚越來越有拉距戰

不只膠原蛋白流失得快,吸收力及保濕感都得要比年輕美眉更努力的加強

之前用過Abysse的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印象都很不錯

Abysse的保養品,主打熟齡肌的逆時保養

不只在美容界擁有一席之位,還擁有不少名媛、藝人大力推薦

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早點把肌齡凍齡,才能越見越年輕

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正是含有EGF再生因子成份的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2.JPG

「Abysse」創立於2015年,品牌取自法文Abysse即「深海」的意思

濃縮海洋中的各種因子,以及匯集世界頂級原料萃取

才創立出您的肌膚保濕抗老專家「Abysse」

 

我最喜歡以植物萃取為保養訴求

像我自己是敏感肌,最講究的就是無添加保養

EGF再生賦活膠囊無添加 香料、色素、礦物油

嚴選「EGF」,由53個胺基酸組成的多肽,來強化肌膚防護力

多添加修護肌膚的好幫手「富勒烯」,使肌膚重現緊實彈潤

小小一顆EGF再生賦活膠囊,成份不只珍貴,也是CP值很高的凍齡保養品

4.JPG

快跟我一起做吧!一星期1~2次即可

EGF再生賦活膠囊用手指扭轉尾端就能轉開

質地摸起來,就像是精華油一樣,沒什麼味道

膠囊裡屬於高濃度、高營養的精華

可以單獨使用,也能滴入精華液內,混合後一起保養

不過最好的使用時刻是晚上保養

 5.JPG6.JPG

把EGF再生賦活膠囊擠在手心上

運用手掌的溫度慢慢搓揉加熱

7.JPG       

再均勻的按壓在臉煩、額頭上

下巴的部份,也要由上往下,由內往外的輕柔按摩拉提

就連脖子部份的肌膚也不要放過

 

剛剛接觸肌膚的時候,你會覺得它是油

但是透過手掌溫度的按壓,讓你感受不到油膩、悶黏的存在

反而是融合在肌膚內的滋潤、保濕感 

8.jpg 

EGF帶來的強化肌膚防護能力,用過才能真正感受

像我們這種敏弱乾巴肌,只要季節交換時,肌膚都會乾癢敏感

EGF再生賦活膠囊的修護因子,肌膚不再鬧脾氣

它的保濕續航力超強,就連隔天上妝,也看得出來膚質、氣色超好

效果不只有我自己感受得到,就連猴子爸也覺得我的皮膚變好

果然Abysse」的保養品,從來沒讓人失望過

9.JPG

現在已經到了熟齡肌的時刻

我期許自己心態、體力要像年輕時候一樣

當然肌膚的年齡也要跟著一起逆齡

雖然生活一樣緊湊,但是透過好的保養品

我可以更輕鬆更自在的逆齡保養 

3.JPG

 

Abysse EGF再生賦活膠囊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v2/activity/14723

Abyss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