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困擾的捧友們~快來看這裡

2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不是天生麗質,但是後天的保養,對肌膚改善真的有幫助

如果有常在看我的文章的美人們,應該不難發現我是敏感性混合肌

號稱中東油田的我,常常在夏天出產高單位的油脂

但是勤保溼、清潔肌膚,痘痘及粉刺肌就能改善很多

不過我臉上出現的痘痘,常常都會因為生理期、愛吃油炸辛辣食物、或是熬夜睡不好,才讓痘痘肌復發

不過不讓痘痘肌上身,最好大家還是養成正常規律的生活,這才是王道

已經產生痘痘肌的捧友們,喵皇后還是要推薦一個最近發現的好物

JeogSeoul漢城淨雪漢方草本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  購買看這裡

 2

 韓國人愛美已經到骨子裏去了,當然不允許自己的肌膚被討人厭的痘痘給毀了

這款來自韓國原裝的JeogSeoul漢城淨雪 漢方草本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是專為敏感痘痘肌打造

由韓國首爾整型美容醫院(端雅韓醫院)獨家監製獨家販售

採用產於斯里蘭卡的積雪草,來幫助肌膚穩定肌底

預防痘痘加速消痘淡化痘疤

1

有痘痘肌的人,最怕擦到會對痘痘加重症狀的產品

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就是標榜"7重天然無添加"

cats.jpg 

我懂深受痘痘困擾的朋友們,因為誰沒年輕過呀

我年輕唸書的時候,常常熬夜又正值青春期,"痘痘膏"簡直就是我每天必擦的保養品

不過市面上的痘痘膏,通常都只針對痘痘的部份,無法對肌膚做全方位的修護

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不只可以擦痘痘肌,全臉、全身都可以擦

只要洗完臉後,擦完化妝水,就可以直接擦漢城淨雪淨痘淡痕乳霜即可

9

喵皇后的臉上雖然沒什麼痘痘

但是身體倒是很誠實

最近一直狂吃雞排、炸物,結果痘痘沒長在臉上,卻是長在脖子跟身上 

6 

取適量的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直接抹於痘痘肌 

漢城淨雪不只有單一配方,裡頭還多添加古老漢方三葉無患子果精粹,與人蔘根精萃

幫助調理皮膚油水平衡,並且抵抗老化元兇的紫外線

7

我都是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各擦一次

 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對痘痘紅腫的部位,擦上後不會有刺激的不適感

擦過的隔天,紅腫狀況就會減少許多

就算痘痘好了,我還是偏執的繼續使用

想不到之前長痘痘留疤的部位,竟然修復得很好

8

喵皇后的溫馨提醒

痘痘肌常常會有傷口產生

用雙手擦痘痘肌,還是要洗淨雙手後再擦,不然就是要出動"棉花棒"比較乾淨衛生

 

漢城淨雪 漢方草本積雪草淨痘淡痘乳霜

 對即將爆發的痘痘肌,或是擠出膿後的調理,都非常好用

現在【買3送1超值組】非常便宜划算,快跟姊姊妹妹們一起調理痘痘肌

JeogSeoul漢城凈雪 https://bit.ly/3hlBXay 看這裡

推薦給有這些問題肌的捧友們喔


bowl-of-red-strawberries-2820142.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