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某個人的真實年齡,往往都會先從眼睛、肌膚去猜測 

那怕眼神再清澈,只要眼周有細紋,看起來最顯老

1.JPG 

你也羨慕我的閃閃大眼嗎?

喵皇后已經年過四十,不只肌膚清潔保養很確實

就連眼部周圍的保養,我也是每天很認真的勤擦保濕類眼霜

其實我最引起為傲的就是我沒有魚尾紋😂 

IMG_2723.JPG   

不過敏感性肌膚就是這麼難搞,只要熬夜、心情起伏睡不好,油炸的東西吃太多,就會容易暗深、浮腫... 

臉部的暗沉用急救面膜,那眼部的疲憊暗沉呢?!

當然也要用眼膜作深層修護

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是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NU+derma

這款是NU+derma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3.JPG

 眼部肌膚算是全臉最嬌弱的部位

根據統計,每人平均每天光是眨眼至少約兩萬次以上,每次眨眼和做誇張表情牽扯,都會讓眼周鬆弛

平常除了不熬夜、加強眼部保養,當然也可以一週一次的使用水嫩眼膜來加強眼周保養

 

NU+derma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主要成份:晴漾撫紋因子、玻尿酸緊緻微囊球、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

尿囊素、甘草酸二鉀、洋甘菊舒緩精粹 

光看成份就可以得知,這是一款十分保濕的面膜產品,而且非常適合眼周使用

 4.jpg

我會一週使用一次,在清潔臉部後直接使用

平常使用的眼膜都是小小一片,只顧得到眼頭到眼尾這一小部位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的造型就像是隻展翅的大蝴蝶

不只幫你改善眼周細紋、打擊黑眼圈,就連臉頰、唇周附近的肌膚,也一併加強保濕鎖水

 撕開白色珠光膜,將蝴蝶型剪裁的撫紋水嫩眼膜,由眼頭往眼尾的方向平敷

4-1.JPG 

為了讓眼膜完全服貼肌膚,我會用指腹輕拍讓精華液加強吸收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沒有什麼香味,而且敷起來非常清涼

很適合夏天使用,非常舒服

5.JPG

等待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眼膜

眼膜的保濕效果,跟每天擦眼霜真的有差別

不只眼周的肌膚被提亮,而且保濕效果直接提升

這時候只需要再輕拍眼周,讓精華液加速吸收即可

5-1.JPG

平常有在使用的眼霜的姊妹,我也要推薦這支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它真的好值得投資呀~~(喊)

講白一點,它就是一支專為幫助改善眼周4大困擾:細紋、暗沉、泡泡眼、黑眼圈,專門設計的美眼筆

2.JPG

 第一次使用,一定把它背後的電池蓋打開

抽掉阻擋電源的背板紙

7-11.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直接按壓筆尾的開關,就能啟動

IMG_3933.JPG  

你以為它只是一支只會震動的美眼筆嗎?

它可是有搭載著眼部精華液成份

主要成份:玻尿酸緊緻微囊球、晚香玉花植物萃取、晴漾撫紋因子、彈力緊緻素、天然玫瑰花水、洋甘菊花水

 

 6.JPG 

 筆頭則是一顆能量陶瓷滾珠,運用每秒30Hz音頻震動導入與遠紅外線按摩的原理

 振動的同時不只釋放精華液成份,還能幫助肌膚吸收得更完整,並且舒緩眼睛疲勞  

 anigif.gif  

每天潔膚、化妝水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美眼筆

由於它本身已經自帶眼部精華液,就不用額外使用眼霜產品

 

美眼筆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記住一點就行了:由內往外的方向按摩

記得要用溫和按摩的方式推進,大約重覆個2~3次即可

按摩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冰冰涼涼的觸感,非常舒服

就像是在美容院被指壓一樣的舒適感

anigif-1.gif

 美眼筆是美容儀器,內容物使用完畢,可以轉開滾珠頭

添加同款眼部精華液或是具有流動性,不會黏稠的精華液,就能繼續使用 

 我覺得它是個非常值得投資的美容儀器,適合眼部使用

像我平常睡前都喜歡喝杯水再睡覺,但是睡前喝水隔天容易產生泡泡眼

早上上妝前,用美眼筆按摩個二圈,就能幫助泡泡眼加速代謝

熬夜睡不飽也容易讓眼周疲勞,用美眼筆的振動模式打擊酸澀感,真是舒服啦~

這個要試過的朋友,才能一同感受 

8.JPG

眼周的保養完成啦~

現在每天晚上睡前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按摩個幾圈

再加上一週一次的明眸撫紋水嫩眼膜加強保濕

每二款我都覺得好用好喜歡,因為使用的時機點跟效果不同

眼周肌膚顧得好,人就不顯老

更多NU+derma產品訊息,可以參考官網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https://bit.ly/3oFFhnq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