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

 25歲以後,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漸漸流失

臉上不只細紋容易生成,熬夜後肌膚更是容易粗糙沒光澤

喵皇后已經年過40,還能持續凍齡

不只外在保養擦得勤,內在保養我也是很重視

"膠原蛋白"我相信很多人一定聽過,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是日本製

天使樂樂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膠原蛋白

在日本擁有20年老字號的天使樂樂,簡直就是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

第一次接觸天使樂樂的品牌,也是使用過它們家的75日熟成膠原蛋白皂

就是因為膠原蛋白皂洗了很舒服又乾淨

這回天使樂樂推出海洋膠原蛋白純飲,當然也是不能錯過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採用天然環境所養育的「泉鯛」魚鱗,萃取出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

以日本嚴格的品質標準,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

產品還通過輻射檢驗與FSSC2200認證,才能安全的拿到消費者手中 

膠原蛋白

一盒裡頭,一共有30包;每包的容量雖然只有11ml

 但是成份卻是十分的簡單,只有水跟膠原蛋白

 

喵皇后是個職業婦女,白天工作晚上兼顧照顧小孩又想要進修,常常熬夜已經算是家常便飯

以前我一直以「年輕就是本錢」在消耗,現在漸漸的來到「歲月不饒人」的年紀

雖然吃豬皮、雞腳也能補充膠原蛋白,但是熱量極高,以目前我的體態來說,吃什麼胖什麼~

吃豬皮雞腳這個事,我絕對不考慮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就不用怕吃進太多熱量,一袋的熱量僅有4.8kcal 

膠原蛋白 

而且獨立的小包裝

它有設計切口處,只要用手就能簡單撕開,非常方便

可以放在隨身包包裡,想喝的時候,就能立即打開即飲享用 

海洋膠原蛋白純飲的口感偏酸

 我會選擇加入飲料或料理當中

像是冷飲、優格、豆花湯、豆漿...

一天喝1袋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就夠了

除非你是想要加強補充的,最多一日2~3包,不過多吃無益


這一星期來,每天1包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再搭配至少每天2000cc的礦泉水

感覺肌膚水潤膨亮好上妝,尤其是這禮拜放了四天中秋連假

連續在外頭日曬奔跑聚會,亂吃有的沒的烤肉和油炸食物

也沒看到肌膚乾燥泛紅或長痘痘

而且之前臉上痘疤及色素沉澱的地方,有膠原蛋白的幫忙,變得比較快代謝

保養品容易吸收,也連帶讓毛細孔、痘痘肌也變得乖乖滴

這些都是海洋膠原蛋白純飲的幫忙

膠原蛋白是日益累積才看得到

如果妳是愛曬太陽的女生,因為紫外線的關係,妳更要積極補充膠原蛋白

愛美的女人,在醫美後的修復期,喝點膠原蛋白也能事半功倍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包裝非常輕盈

天天喝變漂亮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天使樂樂的官網瞧瞧

天使樂樂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