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夏天到了,我最愛的就是帶孩子們到游泳池戲水

喵皇后雖然皮膚保養得宜,就是身材不好╥﹏╥ 

你們何時看過我秀過身材(≧▽≦) 

105037091_3116543671725217_2194173452476073417_o.jpg  

美食種類、餐廳越來越多,台灣又是美食王國

尤其是這張嘴,最管不住( ̄w ̄)Ψ

只要假日吃個油炸美食,我就會開始"嗯嗯"不順暢,代謝變差就會開始長痘痘

難道~這就是我這個中年婦女的悲哀嗎?((ಥ﹏ಥ))

4.JPG

日本時下真的有好多這類幫助消化的產品

討厭青汁蔬菜味的美人們,可以看這邊~

這款是抹茶口味的奇蹟辣木孅女茶

 1.JPG  

如果你/妳也有這些困擾

外食族                       

■ 放屁變很臭         

■ 肌膚狀況變差

不愛運動               

奇蹟辣木孅女茶剛好可以幫你/妳 舒解煩惱

 2.JPG

打開奇蹟辣木孅女茶的包裝袋

夾鏈袋設計,裡頭還附贈一支茶匙 

1.JPG  

「辣木」的起源來自印度和非洲的熱帶植物

就是因為生存力強、全株可食用,所以更擁有「奇蹟之樹」之稱

成份中多添加400億個乳酸菌、寡糖,與90種美容美體營養素與膳食纖維成份

 4.JPG  

我相信多數人跟我一樣是職業婦女,早餐吃個麵包、午餐吃便當...

每天都有蔬果攝取不足的問題

真的要方便、快速的補充膳食纖維,改喝這種青汁飲品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食用的方式非常簡單,一茶匙配100CC的冷開水沖泡

粉末非常細緻,只要冷開水沖泡,沒什麼搖晃就溶解開來

5.JPG6.JPG  

外表就像是青汁、抹茶飲料,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抹茶香

 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沒有苦味、沒有酸味、沒有抹葉的澀味(通通沒有)

不過加了冰塊反而變得更好喝 

7.jpg  

100CC的奇蹟辣木孅女茶

我現在都會把它拿來搭配中午的公司便當

不但省了飲料$,還多補充了乳酸菌與膳食纖維

不喜歡沒味道的朋友,可以加入中午便當贈送的「多多」,一起沖泡享用

變成抹茶多多口味,也很好喝

8.JPG

 現在不能出國沒關係,日本直送奇蹟辣木孅女茶

從出廠到送至客人手中,完全嚴格把關

小小包裝方便攜帶

吃下午茶時,沖泡個一杯當飲品

中午吃便當,也可以搭配一杯奇蹟辣木孅女茶,來幫助促進消化 

3.JPG 

如果妳/你也是愛吃一族,蔬果常常攝取不足

奇蹟辣木孅女茶真的很不錯,喝完的隔天,真的順暢無比

也可以一天選擇一餐搭配一杯奇蹟辣木孅女茶

我都會泡大杯一點,喝下一大杯奇蹟辣木孅女茶後,飯也會跟著少吃很多,一舉二得!

奇蹟辣木孅女茶裡頭含有豐富營養素,不用怕營養失衡

更多產品訊息,快上官網瞧瞧

https://pse.is/TE5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