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這麼熱,又要戴口罩

粉底既然都要擦了,當然一定要選持久不脫妝

1-1.jpg

 如果聊起夏天的底妝需求,我一定會選擇有防曬系數又能輕盈遮瑕的底妝

尤其現在是防疫期間,走到那都要戴著口罩

這回到台南幫忙採柚子,戴著口罩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如雨

我的底妝還能發揮出水潤服貼,自然的透亮感,真的是不簡單 

IMG_9564 

口罩偶爾還是會拿下來擦擦汗透透氣,總不能拿下口罩後,被人發現其實是個臉色暗沉的黃臉婆吧T_T

回到室內後,把剛剛留在臉上的汗水稍微壓乾

底妝依舊呈現裸透妝感,把膚質襯托得完美無瑕

誰敢說我是黃臉婆!!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的加持,隨時隨地我都是美少女 

IMG_9569

 不管一整天包裝柚子有多麼的忙~多麼的熱

我的底妝就是不怕蹭、不怕悶、不怕乾

跟以往擦的開架式粉底相比,它不沾黏口罩的程度,真的是太優了

口罩除了壓鼻樑的位置有沾染到一些粉底外,其他部位真的算乾淨

我的底妝依舊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蘭蔻的粉底液在彩妝業界是出了名的好用

這款是蘭蔻 LANCOME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蘭蔻首創「超微粒粉體」,不只粉質細緻好上妝

就連乾燥肌很容易出現的細紋、緊繃,都能輕鬆遮瑕不顯乾紋

而且全天候抗汗防水,還有防曬系數SPF38/PA+++,簡直就是我們口罩族的底妝救星  

13-1

 這回我選擇的色號是偏白的O-01,適合一般或偏白一點的膚色

我會選擇偏白的O-01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是因為太了解自己的膚質膚況,所以才會選擇偏白的O-01

 

我的膚質是屬於隨著時間越晚越暗沉的膚色,不管是前晚熬夜留下的菜菜肌

還是工作忙碌產生的疲勞感,都會呈現暗沉在膚色上

如果粉底選擇自然或偏暗的色系,在剛開始上妝時,雖然會很自然又好遮瑕

但是一整天下來,出油後的肌膚容易產生暗沉,就會讓臉色看起來灰灰髒髒的,這樣更顯得沒精神(千萬母湯!!)

所以我會選擇偏白的O-01,就是剛好調和肌膚出油過後,容易暗沉變深的膚色

13

按壓一滴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在手背上

看得出來延展力很好,質地相當水潤絲滑

14-1

用指腹把粉底液推勻後,再用粉撲輕拍 

超持久粉底的質地呈現完美微霧光,很自然的跟肌膚紋理作融合

 3-1

來看一下上妝前的素顏模樣吧!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我的膚質天生就很好」

其實不然~喵皇后的膚質屬於混合性敏感肌,T字部位很會出油,所以夏天只要流汗出油就很會脫妝

臉上的黑眼圈、膚色暗沉、曬斑、以及剛結束生理期的痘疤...

這些零零種種因素,都會讓我的素顏膚質看起來花花的

 2 

「女人總是喜歡把好的那一面,呈現給大家」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首創「靠光遮瑕」

利用「 珍珠光感粒子」,來加倍折射光線,如此一來粉底不只遮瑕,還能校正膚色不均

我的出油肌很容易讓底妝崩盤,為了持妝一整天,粉底一定要特別選擇能控油、抗汗的底妝

「智慧油水平衡科技」正是零粉感24H持妝控油不暗沉的關鍵

不管你是偏乾的乾妹妹,還是擁有中東油田的噴油肌

它能針對出油處吸油、乾燥處補水保濕

 

 我的上妝方式~

先擠一滴在手背上,然後用指腹沾取粉底,輕輕的點在臉頰及額頭區域

用量其實非常的省,擠一滴幾乎可以全臉使用 

 3

然後再用沾溼的美妝蛋或海綿,由內往外的輕拍推勻推開

如果是眼周黑眼圈或是痘疤的部位,可以再上第二層粉底做加強

只要有上過粉底的膚質,超級服貼不怕有粉痕 

4 

Before/After的差別,不用我多說都看得出來

左邊是已經上完底妝的模樣,右邊是暗沉外加黑眼圈

 我選的色號是一般偏白的O-01

在深層痘疤的遮瑕上,當然會稍微略顯不足,所以要第二層粉底做加強

但是它在矯正膚色上,我卻覺得膚質變得明亮精緻又服貼

5

這妝感很輕盈透薄,還帶有淡淡光澤的微霧感,看起來真的很美

而且討人厭的粗大毛孔也隱形說bye~bye

隨著時間越晚,臉蛋出油後越美,這是一種很自然像奶油肌妝感的柔嫩膚質

就算是流汗、出油,底妝依舊很完美

這下就算帶妝一整天,也不用怕臉色暗沉又脫妝

8

 蘭蔻 LANCOME的底妝真的是讓我再次驚艷!! 

輕、透、保濕、控油、遮瑕、防曬...樣樣都把完美底妝的需求全都一次攔到位

那裡買?

全省蘭蔻專櫃都有販售

 

現在防疫期間,很多人都不喜歡出門挑選彩妝,現在蘭蔻官網週年慶,線上就能擁有VIP預購折扣

https://bit.ly/3llvnoo

也可點此連結,到蘭蔻的活動網頁選色

https://www.lancome.com.tw/Foundation-shade-finder.html 

線上就能選色,如果色號不合,還能在一週內免費換一瓶

喜歡的美眉們,千萬不要錯過週年慶的優惠,機會難得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