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毛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家人」

1-2.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養寵物到現在,已經將近快邁向第9個年頭了

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當然寵物也不例外

用心對待牠們,寵物也能幫我們創造開心快樂的回憶

牠是喵皇宮的第一隻寵物貓-莉莉,因為長毛的關係,不但個性最傲嬌也最像漂亮的小公主

我跟她的感情就像是男女朋友一樣,她只願意讓我給她梳毛,而莉莉眼裡也只有我,不能給其他家庭成員摸(哈)

1-4.JPG

如果要說到喵皇宮裡最親人的貓咪,就屬米克斯品種的安弟哥了

短毛品種的安弟哥,雖然不像長毛貓難整理毛髮

但是讓安弟哥頭好壯壯又健康,也是我對毛孩的照顧責任

1-5.JPG

這隻是最年輕又最活潑-奇奇

緣分就是這麼神奇,這是孩子們在學校,因緣際會撿到的流浪貓

因為找不到後續收養者,看到三隻貓和平相處而且感情也很要好,於是就收編繼續養了

養寵物就像養孩子一樣,跟牠們的關係是一輩子的,只要收編的毛孩就是我們永遠的家人

我一定會照顧你們到最後一刻

1.JPG   

每次去逛街看到寵物用品店,總是會被吸引過去,特別挑選牠們喜歡的玩具與零食

或許是這種家人般的情感,讓我對毛孩們的飼料,也是很慎重的選擇

畢竟給牠們營養又健康的飲食,牠們才能陪伴我們長長久久

由於家裡有長毛貓跟短毛貓共養,所以在挑選飼料時,我都會特別選擇有「化毛配方」

這款是加拿大進口的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成貓化毛配方)

1-1.JPG

 

1999年創始的Junbai,一直以來以「讓毛孩子健康快樂」為遵循的使命與目標

這款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天然糧,不含穀物和動物性蛋白等過敏原

123.jpg  

很多人養寵物,最難跨越的就是寵物的味道

不管是糞便的臭味還是寵物本身散發的體臭,都是飼主最難忍受的部份,不過要改變現狀並不難

猴子爸自己也是嗜肉者,平常吃太多肉類食物,膳食纖維補充不足,很容易便秘上身,大便當然也很臭

所以平常我都在吃益生菌當做保健,知道益生菌對消化系統的好處

 

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採用特殊益生菌包覆技術(OPTI BIOM)

能幫助好菌順利進入毛孩體內,增進消化系統的菌叢平衡,進而讓毛孩營養好吸收、維護健康

而且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不含穀物和動物性蛋白等過敏原

自然寵物大出來的便便,不像以前這麼難聞

 

而且我還蠻在意飼料顆粒大小的問題,養貓咪這麼久,大約抓得到貓咪愛好的幾個點

像莉莉是金吉拉,扁鼻子+小嘴巴,飼料太大顆不吃

像這種小顆粒適口性好的飼料,對牠這種挑嘴老貓來講,是很好的選擇

1-3.JPG

這次選用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

想不到包裝袋一開封,奇奇就是第一個聞到,而且非常捧場的來試吃

3-3.JPG  

全齡貓適用的飼料,一定要有老中青都需要的高蛋白質

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符合AAFCO營養標準,採用無基因改造原料的食材,低糖低鈉讓寵物皮毛健康亮麗

每100克NH+優蛋白含有:比雞肉更多「蛋白質」,比牛肉更多「鐵質」

還有比火雞更多的「鋅」含量,擁有跟香蕉一樣多的「鉀」含量,比蘋果含有更多「益生元」

裡頭還富含多種抗氧化保健級超級食材,像是:藍莓、羽衣甘藍、南瓜、亞麻籽...是款兼具環保美味健康、獨特天然的抗氧化配方

2-1.JPG

想不到你們對天然糧這麼捧場

看到毛孩們吃得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2-2.JPG   

以前給安弟哥吃偏油的飼料,所以體重才會胖到讓獸醫說要控制體重

其實貓咪跟我們人一樣,都需要控制體重與增加運動量

適時的給予牠們低致敏無穀天然糧,就像我們三餐都要多吃纖維質足夠的蔬菜一樣

3-1.JPG

 

這星期讓三隻毛孩試吃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後的感想

牠們的便便臭味真的改善不少

以前下班一進家門,家裡的客廳就是迷漫著貓大便的臭味

現在貓大便是呈現的是偏黃綠色的模樣,這是因為乾乾裡頭多了植物纖維質的關係

莉莉是個傲嬌長公主,挑嘴又厭食,想不到這隻長毛貓吃得好睡得好,適應得非常好

現在讓牠們改吃天然糧,我覺得很滿意

3-2.JPG  

NH+擁恆低敏天然糧有專為各年齡層量身訂製的營養食譜

每一款乾乾都是精心調配,打造出獨特的營養組合

熟齡貓樂活配方

成貓均衡配方

成貓化毛配方

幼貓成長配方

cat-famille-angle-jpg.jpg

毛孩的低敏天然糧守護者-加拿大進口NH+擁恆犬貓低敏天然糧

竣百官網:https://www.junbai.com.tw/index.aspx

 竣百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nBai.Pet

加入Line好友,才不會錯過最新活動與消息

Line連結https://page.line.me/junbai

購買連結看這裡 NH+ 擁恆低敏天然糧系列(MOMO購物)

3.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