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不再是熟齡肌的課題,而是從年輕就要開始投資凍齡 

1.JPG

就連你是不是有肌膚保養久了,就無感的困擾

唸大學時,我總是很自信的想:「我還年輕,根本不需要抗老」

每天熬夜寫論文,跟朋友聚會時總是飲料、油炸食物來者不拒

盡情揮灑青春的結果,就是導致肌膚漸漸暗沉失去彈性,甚至開始冒痘長斑...

自從當媽媽之後,經歷過生產加上天天熬夜餵奶顧小孩,有人說熬夜一天補三天

到我這個年紀時,不只感覺體力、代謝力變差,就連肌膚的膠原蛋白也在慢慢的離我遠去

不過說實在,人不可能不會變老

如何讓肌膚停留在最完美的那一刻,一直都是我在追求的功課

拜現代創新科技成份的保養品之賜,就能讓膚況膚質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讓肌膚維持光澤不再是難事

IMG_8715.JPG  

克麗緹娜-你的肌膚營養師

1989年創立的克麗緹娜,遍及全台超過200間美學專門店與SPA會館,為女性量身訂製專業產品與美麗課程

今年更榮獲2022國際品牌獎,也是業界唯一7度獲獎的企業 

01-_banner.jpg 

或許就是這份連續得獎的殊榮,以及在臺擁有超過200間連鎖店 

讓我覺得CHLITINA克麗緹娜就像是專門為女人開設的美學堂

這款是CHLITINA專為東方女性肌膚設計的防禦抗老系保養品-「月見草禦顏系列」

成份中添加了女性的守護神-「月見草」

更榮獲2021英國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抗老類產品最佳成份

2.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熬夜,再加上每天從早到晚離不開3C

長時間低頭、抬頭、瞇眼...這些看似無形中的拉扯,都會讓肌膚慢慢鬆弛

維持肌膚緊實彈嫩對我來說,它就像是場長期抗戰

如果可以選擇當嫩妹,誰會想要當老媽

使用抗老保養品追求的當然不只有效果,我也會希望它是一款可以療癒舒緩一天疲憊的保養品

月見花開,綻放煥亮月光肌

下面這三瓶,號稱「完美禦顏金三角」就是「月見草禦顏系列」最強大的組合

月見草禦顏美顏露(左)   月見草禦顏精華油(中)   月見草禦顏精華霜(右)

14-1.JPG  

有時候家庭、事業二頭忙,最怕的就是熬夜後的疲憊面容,就算上妝也不服貼

這陣子天氣轉冷,膚況更容易缺水乾荒

月見草禦顏美顏露就像是第一道幫肌膚打底的保養品

洗完臉後,第一步的保養就是要幫肌膚補水保濕

剛好這瓶就能幫你喚醒肌膚,並且安撫保濕,只要保濕度夠,自然就會膨潤飽滿

 4.JPG  

第一次使用,記得向左旋開瓶蓋,才能讓按壓頭彈出 

按壓頭設計,可精準控制使用量

4-1.jpg  

 稍微按壓二下,美顏露的質地就像是水潤凝露

聞起來是股清新的草本味,感覺非常舒爽療癒

美顏露的吸收速度也非常的快,抹上肌膚稍微拍打後,沒有一絲黏膩感,可以早晚使用 

 夏天如果覺得乳液太過黏膩滋潤,這款倒是很適合悶熱的夏季

14-3.JPG  

這瓶是月見草禦顏精華油 

蘊含四種月見草等多種植萃成份 

4-3.JPG  

打開瓶蓋後,發現是滴管設計

一次我會使用1-2滴的量,如果單擦會覺得稍微太油 

14-4.JPG  

我是混合性的敏感肌,T字部位外油內乾

雖然我的臉很會出油,但是對精華油的產品,我可是來者不拒

因為肌膚還是需要油脂的,只補水不補油,可是很容易油水不平衡,進而導致出油量倍增

夜間保養,我會在美顏露裡多加一滴精華油,建議用法是:美顏露:精華油=4:1 的比例

這種做法有點類似油水型的保養品,精華油的量千萬不要多!我覺得只要1滴就已足夠 

4-4.JPG 

現在是冬季,每天騎機車上下班,寒冷刺骨的風,常常會讓我的鼻頭脫皮

肌膚乾繃脫皮,久而久之會讓細紋老化提早報到

月見草禦顏精華油,有幫助穩定膚況、潤澤修護的幫助

並且加強肌膚保溼度使肌膚恢復柔亮有彈性

我習慣把美顏露+精華油 放在掌心中稍微搓熱後

15.JPG   

然後運用掌心的溫度,輕輕按壓在臉頰、額頭、下巴 

最後將手包覆下巴,由下往上的拉堤

15-1.JPG

 千萬不要放過頸部的肌膚,這也是會透露年齡的小地方

運用這種按摩手法,可以順勢把鬆垮的肌膚上提,加倍喚活緊緻順便消水腫

 15-2.JPG

這瓶是月見草禦顏精華霜

主要是結合四種月見草及多種修護植物油,完美成就潤澤滲透力與滋養包覆感 

14-2.JPG  

細緻柔滑的乳霜質地,讓肌膚重返青春柔嫩

我通常都是晚上才會使用,因為精華霜的質地對我來說,有點太潤澤了

全臉的使用量,大約1顆紅豆大小的量就已足夠 

4-10.JPG

由於質地比較柔滑,運用手掌由下往上的稍微按摩一下臉部肌膚

再稍微輕輕拍打約1分鐘左右,就可以完全吸收 

4-11.JPG 

擦完後,整體肌膚的滋潤度瞬間提升

而且第一天擦,隔天早上肌膚摸起來還很滑嫩,非常有感 

 臉部暗沉改善,臉頰的膨潤度,用手摸就能感受到

難怪這三瓶會被稱為「完美禦顏金三角」,因為使用過後也回不去了~

3-4.JPG

近年來裸妝當道,上妝兼具保養功能的BB霜,成為清透裸妝的首選

這款是月見草禦顏BB霜

是專為日間肌膚所設計的妝前多功能面霜

一邊同時修飾膚色,一邊還能強化肌膚防禦力,適合任何膚質的人 

3.JPG 

 BB霜對我來說,就像是瓶妝前飾底乳

一抹提亮膚色,裡頭還含有保養品成份,一瓶就能兼顧肌膚保養與裸妝的效果 

3-1.jpg

 

這款月見草禦顏BB霜 顏色比較偏像明亮色,質地像絲絨一樣好延展

上妝前先用BB霜打底,補水鎖水並且柔亮肌膚,把泛紅蠟黃、毛孔痘痘瑕疵一次隱形,適合喜歡裸妝的美眉們

 3-2.jpg

 

左右臉的膚質明亮度有差吧!這就是BB霜的魅力所在,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

有時候早上為了弄早餐給孩子們享用,就會來不及妝扮自己

趕時間的時候,一瓶就能搞定保養與底妝,完全不用動用粉撲就能完全搞定,非常方便

 3-3.JPG

 

出門前,只要再稍微打上蜜粉,就可以輕鬆化出段數超高的心機偽素顏

展現迷人的好氣色

4-12.JPG

 以上是今天喵皇后跟大家分享的CHLITINA克麗緹娜_月見草禦顏系列

尤其是「完美禦顏金三角」實際用起來真的很驚艷,非常有感

對我來說,正在打拚的階段,要兼顧家庭與事業,真的身心靈要跟孩子們一樣年輕才行

誰想當"老媽"?!我只想和我女兒成為「姊妹」

抗老永遠不嫌晚,從年輕就要開始投資凍齡

 當然辛苦工作之餘,也要多寵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全台灣有超過200間的CHLITINA克麗緹娜護膚門市

沒有體驗過沙龍級護膚服務,也可以到護膚門市去體驗看看

 

月見草活氧亮顏課程https://chlitina.pse.is/4lql6f

 

更多的產品資訊,也可以到官網瞧瞧

https://www.chlitina.com/tw/

5.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