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是個天生自然捲的髮質,「直髮」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整理維持了

為了讓整體造型看起來亮麗,頭髮又要快速好整理,所以長年下來我都是燙個大波浪捲的造型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一早起床之後,整個頭髮就像是鳥巢一般雜亂不堪,燙後的捲度變得不明顯

沒關係!看到喵皇后手上拿的這罐嗎? 這瓶是我近期用過,捲度最持久的造型髮品

 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 

一秒抹上,馬上讓你變身擁有持久捲度的公主造型

3-1.JPG

以前我為了讓捲髮造型更持久,都會選擇髮雕或慕斯來維持捲度,但是這些髮的造型品都會讓我的髮質變得又硬又難梳理

擁有「髮界奇蹟小黑瓶」之稱的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是髮的造型品也是保養品

平常可做為燙髮後的日常保養,如果你是直髮,想要變換捲髮造型,使用完電捲棒後也可以抹上它

 黑色玻璃瓶身,搭配金色壓頭,不得不說它的瓶身設計也太有美感了

1-1.JPG

成份中含有水解麥蛋白(幫助補充髮絲需要的蛋白質與水份)

天然椰油精華(使捲髮呈現輕散柔順感)

昆諾阿藜籽萃取物(給予髮質需要胺基酸並修護染燙後的毛躁感)

造型聚合物成份(維持清不僵硬的空氣捲度)

一瓶兼具護髮、造型、修護等功效

1-2.JPG

髮品的味道,也是我的首選條件之一

凱夢K持捲乳的調香,也是以迷人香水為基調

前調是桃子/黑醋栗

中調是玫瑰/小蒼蘭/茉莉

尾調是檀香/香草/麝香

整體而言,它就像是一瓶會散發著女人香的髮乳,髮絲間散發出隱約清爽花香,但是又不會過分濃郁

3-2.JPG 

使用方式超簡單,在手掌心按壓一下凱夢K持捲乳,然後在手心搓揉開來 

再將手心張開時,就會發現它含有絲柔彈力配方,能給予髮絲高保濕與彈性

1-4.JPG

像我這種染燙後的髮質,容易乾枯毛躁

只要將凱夢K持捲乳,均勻的搓揉於髮中、髮尾處即可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還會在手心沾點水,然後再用纏繞的方式,加強捲度

想要造型更固定完美,可以搭配吹風機或是熱烘罩將打溼後的髮絲吹乾

 3-3.jpg  

以往用的髮雕、頭髮慕絲都會讓髮絲變硬或是打結

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使用後,髮絲不只觸感輕柔Q彈,而且完全不黏膩

這正是我想要的柔順髮質

3-4.JPG 

頭髮有整理跟沒整理,真的差很多

我超喜歡凱夢K持捲乳的絲柔彈力配方,只要按壓一下,再用手心抓順髮絲即可

簡單到就連手殘的美眉們都沒問題

現在從正面看,就像是個專業度看起來滿分的女強人,不再是個沒整理頭髮的歐巴桑

3-5.JPG

 背影殺手就像這樣

凱夢K持捲乳能把頭髮的捲度帶出來,就不枉費我花了大把銀子去燙頭髮 

4-2.JPG  

而且持捲度非常完美,一整天在外奔波都還美美滴

這就是我要的完美造型

1.JPG  

讓大家看一下更明顯的差異吧!

左圖是平常洗完髮後的扁榻樣,雖然髮絲很柔順,但是卻完全沒有捲度可言

右圖是抹完凱夢K持捲乳後的樣子,不只層次分明,就連髮捲Q度完全呈現

2.jpg  

維持女神浪漫捲度,還能修護毛躁分岔

難怪前陣子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爆紅又缺貨

連我都要多囤個幾瓶來備著,真的是太讚的髮品了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官網瞧瞧

https://lihi2.cc/P272B

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