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半夜,我要寫這種文來互相傷害(哈~)

1.JPG

 常聽到電視推廣「吃素」的好處,還能維持健康

其實我也在身體力行早上吃「早齋」的習慣,「早齋」就是每天的第一餐吃素

平常我們家的素食早餐,就常出現的就是白稀飯配醬瓜,如果時間允許,還會多燙個青菜來加料

 但是常常吃罐頭食品,好像營養不均衡 

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就是彰化員林在地素食餐廳_蓮鋐中西式素食所推出的素香鬆&粟醬籽 

2.JPG  

蓮鋐中西式素食簡餐店是彰化員林經營數十年的素食餐廳

店內自行研發自創口味的素香鬆&粟醬籽  

 絕對是為料理畫龍點睛的素食配料

這款是小孩近期最愛的海苔素香鬆

3.JPG

主要嚴選非基改大豆蛋白、豌豆粉與麵包粉去組成

不但能攝取豐富的蛋白質,還有添加海苔與芝麻增加香氣

素香鬆是採夾鏈袋包裝,一次吃不完,記得要鎖緊夾鏈袋封口,以免受潮會影響香鬆口感

4.JPG  

以往早晨都是一碗白稀飯配醬瓜 

 現在多了酥脆口感的海苔素香鬆,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

我一直停留在豬肉鬆的世界,想不到素香鬆也是這麼美味

口味鹹淡適中,很符合吃素人的清淡飲食

我超喜歡它的酥脆口感,不管是乾吃還是搭配稀飯都好好吃

看來下次可以把它撒在涼拌豆腐上,取代柴魚應該也是很美味的豆腐料理 

4-1.JPG

其實我對素食醬料都保持著保守的態度,因為之前踩雷太多次了(哭)

但是,不管是吃素的朋友,還是無肉不歡的捧友們~~

你們一定要吃看看這款很像沙茶醬的「粟(ㄙㄨˋ)醬籽」 

吃過一次,你真的會對它拍拍手👏,因為它真的是太好吃了,算是一款百搭醬

5-1.JPG 

「粟(ㄙㄨˋ)醬籽」是一款無添加色素、香精、人工添加物的醬料

不管是拌飯、拌麵,還是烹飪調味,都是一款很百款的醬料

口味有分「辣」與「不辣」

但是「辣味」我自己吃起來,感覺真的是微辣等級,連國小生都能接受 

5-2.JPG  

打開瓶蓋,花椒八角的香氣四溢,怎不令人食指大動

「粟(ㄙㄨˋ)醬籽」的成份裡頭帶有小麥胚芽與蕎麥顆粒

所以吃起來會有脆脆的顆粒感 

5.JPG  

 喜歡吃蔬食的朋友,可以炒菜提味時加上一匙

喜愛葷食的朋友,也可以跟豬肉片一起單吃 

6-1.JPG  

醬籽的小麥胚芽顆粒,搭配肉片一起享用

剛好中和掉豬肉的腥味,而且口感清爽,又多了一份類似像沙茶醬的香氣

   6-2.JPG

粟醬籽與海苔素香鬆,直接拌飯也好好吃

有了這二款營養百搭香氣四溢的素食配料,就算遇到中午難吃的便當,也能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5-3.JPG

 宵夜肚子餓,沖杯即食粥是再好不過了

但是即食粥的口味清淡,總是讓我想要加個「神來一筆」

平常我都是加一匙辣醬或是沙茶

7.JPG

 今天加上一匙「粟醬籽」

稍微攪拌後就是畫龍點睛的好美味 

7-1.JPG

 聞起來就像是加了沙茶醬般的香氣 

素食的粟醬籽也能讓人在深夜時刻,無負擔的享受美味 

   7-2.JPG 

好好吃喔!簡直美味提升 

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死鹹,就這樣把我的胃蕾給勾住了

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拌飯、拌麵、拌菜餚、當湯頭都好吃

完了!我回不去了,「粟醬籽」怎麼可以這麼百搭,這個怎麼能不買起來💪

7-3.JPG

 以植物為主的飲食,不但對地球友善,對自己也有很大的益處

營養百搭香氣四溢的素食醬料,更是可遇不可求

蓮鋐中西式素食餐廳自行研發的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全素」

讓吃膩市面上素食醬料的朋友,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無添加色素、香精、人工添加物,對身體無負擔

購買資訊在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瞧瞧

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 https://www.lianhung.tw/ekukr4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