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小吃美食百百款,作為吃貨的你最喜歡什麼呢?!

LAQS8395.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說到臺灣最受歡迎的十大美食,你一定會看到它在榜單其中

那就是滷肉飯

臺灣就是這麼妙,光是一個「滷肉飯」就分出了南北大不同

有著一大塊滷肉的,我們台中人都稱它為:爌肉飯

而這種切小塊的滷肉丁,我們稱它為:滷肉飯

但是,不管是大塊的爌肉飯,還是切小塊丁的滷肉飯

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小時候,我媽總是耐心的煮上一鍋滷肉,放學回到家飢腸轆轆,白飯配上滷肉香,晚餐我就可以嗑掉二碗飯

現在身為一個職業婦女,要我花時間熬煮醬汁滷肉,這燉煮的過程實在是太麻煩了

想要吃上一口記憶中的美味,這次喵皇后要推薦的就是樹造幸福所推出的「功夫滷肉」

老祖宗秘傳的特製滷汁熬煮,讓你一吃上一口,就仿佛回到小時候媽媽煮那一鍋美味滷肉

1.JPG

「樹造幸福」是臺灣推出的自有品牌

把傳統美食工藝與現代食品生產技術做結合,秉承著「優質、創新、健康、時尚」的經營理念

工廠通過ISO、HACCP、CAS等多項認證,嚴格執行食品安全規範

產品皆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吃到的每一口,不只是美味,還是健康與安心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功夫滷肉」,是由藝人亮哲所代言

 打開功夫滷肉」的紙包裝外盒,裡頭裝的是二包滷肉調理包

3.JPG

 接觸料理包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尤其是去年疫情嚴重的時候,家裡最常備的配飯好料理就屬「調理包」了

由於調理包方便快速,對於像是不會煮飯的猴子爸來說,可以幫他解決不少生活困擾

功夫滷肉的加熱方式有三種:

●隔水加熱:將整包置入水中浸泡加熱約3分鐘,拆包後即可食用(適合異鄉遊子、住宿學生)

●微波加熱:撕開鋁箔袋,將其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約40秒(750W)即可食用

●電鍋加熱:整包置於瓷碗中,電鍋內鍋放入半碗水加熱,加熱後即可拆包食用

 2.JPG

加熱的方式很多種,不過我是速食主義者,凡事講求方便快速

首先,將功夫滷肉」調理包倒入可微波容器中

5.JPG 

再將功夫滷肉」送進微波爐,大約加熱40-60秒

(依照自家微波爐的功率來調整時間)

時間一到打開微波爐,滷汁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7.JPG 

正在微波的同時,也可以準備一些燙青菜還有小黃瓜配菜

多加盛一碗飯的時間,零零加總不用10分鐘,馬上就可以端出一碗人人稱讚的滷肉飯!

是不是覺得太方便了

8.JPG  

南部人喜歡吃手切的滷肉,肉塊中肥瘦比例不一,還要帶點豬皮的彈性與黏唇感

不要看這個滷汁顏色很深,就會覺得很鹹,其實實際吃起來不死鹹,還帶點微甜的口感

6.JPG

以前在外地唸書的時候,我最想念的就是我媽煮的滷肉飯

現在打開一包功夫滷肉,家鄉味馬上就在眼前

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配滷汁,絕對是最佳拍擋

10.JPG

我媽常說,滷肉沒有一點肥,還真是滷不出味道來 

功夫滷肉那一點點的肥肉,不油不膩,就連怕吃肥肉的小孩也能接受

肥肉會在口中瞬間化開,留在嘴裡的盡是滿滿的甘甜味

11.JPG

我就是個滷汁控,最喜歡一口滷肉一口飯搭配著吃

再跟大家講個小秘密,其實我最愛的滷肉飯配菜是爽脆的小黃瓜,搭配一起吃更有去油解膩的效果

12.jpg

 一道佳餚,可以串起一連串食物記憶

滷肉飯為什麼會變成臺灣最受歡迎的十大美食,我想它的美味不只滿足了我們的胃

還復刻了每個人最想吃的媽媽味料理

樹造幸福-功夫滷肉,可常溫保存,簡單加熱即可享用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實體通路購買

遠東百貨 信義A13 B3(展期2022.10.13~2023.1.2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或是到蝦皮商城購買:https://shopee.tw/treemarking91077267

冬天來臨,喜歡吃麻辣鍋的,還有好吃的【么鬼】麻辣豆腐鴨血 可以一起選購

更多產品訊息全都在品牌官網:https://tree-marking.tw/?s=83597547&p=Blogger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