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變涼了,冷冷的天配上一碗暖心的湯,絕對是首選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今天一整天陪小孩在戶外參加運動會,想不到下午開始,天氣就漸漸變天

終於體感覺得冬天要來臨了!!

每年冬天,我最容易手腳冰冷,偏偏這時打字、寫字是最痛苦了>"<

想要讓自己的身體快點暖和起來,喝杯暖呼呼的薑湯,是再合適不過了

老協珍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與「獨門複方」,把特級乾薑與老母雞結合在一起慢工細熬

在我手上的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老協珍熬雞精「暖薑口味」

3.JPG  

老協珍的代言人,就是我最愛的女神~徐若瑄

從小看她的表演到現在,從少女隊到現在的鋼鐵女神,背後就是有「老協珍熬雞精」在支持著她

 

老協珍更榮獲嬰母平台BabyHome網路人氣票選No.1

也是媽媽寶寶菁品大賞雞精類的票選冠軍

可見不只女神愛喝老協珍,就連孕媽咪的食補也是首選老協珍

4.JPG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年節了,正所謂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

每年我都會選購適合送給年長者的年節禮盒,最好是款能兼顧健康與營養的好禮物

而「老協珍」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它的品牌悠久,雞精產品更是通過SGS檢驗合格

現在食安品質、塑化劑問題,大家都很注重,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包裝塑袋更是採用獨立不透光,高溫高壓滅菌技術,確保產品無塑化劑溶出,並且常溫就能維持最佳保存期限

這款是熬雞精 暖薑口味 

使用獨家乾燥技術,完整保留乾薑營養,含薑辣素258(μg/100ml),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非常適合長期久坐或站立、缺乏運動者飲用

7.JPG  

就以我自己為例,喵皇后是個職業婦女,家庭、事業二頭忙

就連假日我也不放過,常常把時間填滿滿,我才覺得夠充實

我會喜歡雞精產品,也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就算是元氣滿滿的媽媽,每個月總是會有那幾天...心有餘力不足 

 這時「熬雞精」就是我的最好良伴 

一早就用「優質蛋白質」來幫我增強體力、提振精神

10.JPG 

 加熱的方式很簡單

熬雞精不拆袋,放入玻璃杯中

沖泡熱水約3分鐘左右,即可撕開包裝倒入碗中飲用

 9.JPG 

自己熬雞湯,又油又麻煩... 

老協珍熬雞精無添加味素、0膽固醇、0脂肪

這是跟自己熬的雞湯無法相比的地方 

5.JPG 

你看看~

這是要有多少雞一起熬?!才能熬出這樣的濃郁膠質感

整個雞之精華就在這一碗了

6.JPG

歲末年終正是職場最忙碌的時候,喵皇后假日還要唸書應付證照考試,如果沒有增強體力,那能撐得過

尤其是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手腳冰冷對拿筆的我來說,真的是萬分難受

老協珍這回的熬雞精,多添加了完整複方-「乾薑」

聞起來有濃郁的薑味,但是口感一點都不嗆辣,非常溫潤順口好喝

早晨空腹喝上一碗濃郁香醇的熬雞精,不只心頭暖呼呼,還讓人從頭到腳都暖了起來

就像是啟動了活力暖身開關 💪

8.JPG

雞精的營養成份非常高

很適合忙碌上班族、女性調理、冬天滋補時食用

老協珍熬雞精禮盒包裝,不管是送禮、探病、自用二相宜 

喜歡輕鬆滋補的朋友,快到老協珍的官網瞧瞧

年節送禮,我推薦老協珍 

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https://lxz.com.tw/Product/OEC040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