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美食的吃貨看這裡!!

 老是在外的外食族看這邊

 1-1.jpg  

這年頭愛吃美食,似乎已經變成常態

誰叫台灣~真的是個美食帝國

不管是早餐的肉蛋土司~還是宵夜的雞排薯條....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

  4.jpg

不過礙於現代人工作忙碌,吃飯時間常常「咻~」一下就飛逝

有沒有人跟喵皇后一樣,中午吃一盒炒飯就KO的~

炒飯雖然好吃,但是很明顯青菜的膳食纖維非常不足

 7-4.JPG   

不過愛吃大魚大肉或是簡易快餐的下場,大家應該都清楚

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出來混總是要還的XD

身為一個酵素&益生菌控,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從日本來的BELTA纖暢美生酵素  

1.JPG

之前喵皇后有介紹過BELTA出品的酵素飲

這回可是升級版的BELTA纖暢美生酵素 

3.JPG  5.JPG 

日本是個長壽國家,國民美食就是以三餐不可缺少的「味噌」開始

市面上的酵素產品百百種

BELTA纖暢美生酵素之所有特別,就是靠日本活味噌「麴酵素」的幫忙

主要以大豆、玄米,運用日本特殊底溫發酵工法,保存住酵素活性,讓酵素活性更久

 

7-2.jpg   

第一次打開包裝袋時,我也很驚訝~

想不到小小一顆膠囊,裡頭有這麼多的營養成份

其實它不只是個味噌活酵素還是個美容保養品 

 2.JPG

裡頭含有1.5兆株益生菌

以及622種發酵蔬果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等

7-3.jpg  

先說說我自己吧!

早餐喜歡土司、麵包、牛奶喝一喝就解決一餐

中午因為沒時間吃飯,所以常常也是一盒炒飯或炒麵就KO

雖然晚餐是自己煮,但是還是以肉食類吃到撐為居多

這樣子的飲食習慣,其實很多人都跟我差不了多少吧!

 

為了維持排便順暢,家裡真的不乏有益生菌或酵素液之類的產品

不過BELTA纖暢美生酵素真的很方便

小小一顆兼顧益生菌與酵素

不管是中午飯後吃,還是早餐飯後吃,我都是一天早晚各一顆 

6.JPG

就是因為自己是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所以我更能體會在廁所久坐嗯不出來的痛苦

自己體驗了一個星期,發現BELTA纖暢美生酵素真的幫助我許多

每天順暢又輕鬆

吃完生酵素膠囊之後,記得要多喝水,才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肌膚更加水嫩

7.JPG 

來自日本的BELTA纖暢美生酵素 

由日本GMP認證高品質工廠製造

原料、製程、品質都是層層把關

為的就是把最好的「活酵素」帶給大家

 

7-1.JPG

現在BELTA纖暢美生酵素歡慶雙11活動,還有特別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官網體驗從日本直送的BELTA纖暢美生酵素

 

 

 

 

 

------------------------------------------------------

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口感、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