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壓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YO!

從11月開始,天氣就一直在轉變

陰晴不定的天氣,不只容易感冒,就連肌膚也容易乾燥緊繃

適合春夏清爽保濕取向的保養品,也要開始打包了

轉而取代的就是修護、潤澤的修復精華

以前聽過「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現在想不到,蘋果也能變成美麗肌膚的精華液

這瓶是來自日本的ECOTT COSME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 

GRANDELEAF推出的ECOTT COSME蘋果物語有機保養系列

採用日本嚴選的有機蘋果果水、蘋果汁、歐洲越桔葉提取物與甜菜根提取物

選自日本的奇蹟蘋果,比一般蘋果含有更豐富的蘋果多酚

運用珍貴微分子技術,讓保養層層滲透 

 

產品還通過日本ECOFIT有機產品認證

就連孕婦與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cats.jpg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擠出來是凝膠狀

凝膠的質地非常的水感

蘋果物語2.JPG

還以為自己是塗了保溼凝膠

並不是喔!

修復精華液吸收度超好,而且擦完後肌膚還有一點點緊實的感覺

味道帶有一點淡淡的草本果香氣息,聞起來非常舒爽

蘋果物語8.jpg  

喵皇后的年齡也快40了

但是從肌膚看年齡,真的看不出來我有這麼老吧!

那是因為我很重視保溼與修護

在我的保養櫃裡,總是少不了精華液這個角色

 

乾冷的冬天,很容易讓我的肌膚炸出許多小細紋

在這個時候,更是要運用精華液來提升肌膚修護力

所以這個寒冷的季節裡,不勤加保養真的不行

蘋果物語3.JPG  

清潔完肌膚在化妝水後,按壓二下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
然後輕抹於臉部肌膚
 

或是敷完面膜後,直接迅速補上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

 

它的吸收力與延展性很好

稍微推勻就能讓肌膚吸收,並且修復乾燥受損肌 

蘋果物語4.JPG

最後再利用手心的餘溫,輕輕的按壓全臉,讓精華液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

使用後肌膚摸得出來柔嫩平滑,一點都不黏膩

反而還有一點點緊實的感覺

蘋果物語5.JPG 

晚上化妝水後使用,隔天臉部肌膚都滑滑嫩嫩的

我的肌膚保溼鎖水度變好了 

 

白天化妝前也可以使用

使用後肌膚比較不易因為乾冷脫皮,也不易掉粉掉妝

像我今天的妝感很服貼,氣色非常的優吧~

 蘋果物語6.JPG

喵皇后的肌膚屬於敏感性的外油內乾

只要肌膚缺水就容易長小細紋、小紅疹甚至長痘痘

這幾天使用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來勤加保養

用植物有機精萃來呵護肌膚 

先活化肌底才能強健肌膚,抵抗外在的環境刺激

 

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的油脂程度非常的低,所以不易阻塞毛孔,造成粉刺的形成

使用後讓我的肌膚感受到,絕佳的潤澤緊實效果

蘋果物語7.JPG     

如果你也喜歡無負擔的有機保養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蘋果物語修復精華液

更多相關訊息,快來官網瞧瞧~

Ecott Cosme蘋果物語有機保養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