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口罩都不離身,只要出門就是戴口罩

但是口罩戴久了,皮膚在長期不透氣的環境下,特別會鬧情緒

IMG_1442.JPG

像我是敏感肌,再加上最近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所以肌膚出油特別旺盛 

 洗完臉後都看得出來,臉頰毛孔都變得粗大,而且鼻頭都紅紅腫腫的

IMG_1331.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漂亮

不管是擦的還是吃的保養品,只要能變漂亮,我都很想嚐試看看

尤其是年過四十之後,發現肌膚的保溼力、潤澤度相對比年輕時還難維持

外在的美麗雖然可以用化妝品來修飾,但是有體內保養就不一樣了

這款是詠恩生技推出的渼潤飲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IMG_4763.JPG

渼潤飲使用的是日本第一品牌Hyabest玻尿酸,分子小好吸收

含有衛福部核可的80mg,這含量可是目前市售美容飲裡頭,單包最高劑量

裡頭不只有玻尿酸,還有副方添加穀胱甘肽、神經醯胺(賽洛美)、膠原蛋白胜肽

將肌膚所需的保濕、鎖水、彈力、透亮...等美麗能量,全都集中在這一小包裡

6.JPG

一盒裡頭一共有15包,一天只需要補充1包即可,多喝無益

唯一一點需要注意的是

渼潤飲使用的膠原蛋白,渼潤飲是由魚皮萃取,所以素食者的朋友,不適合喔

7.JPG

不過怕胖的美人們不用擔心

雖然是魚皮萃取的膠原蛋白,但是裡頭不添加果糖、無添加雌激素相關成份

而且熱量只有15大卡,0脂肪,讓你不只擁有好氣色,還能維持良好的體態

像我平常早餐習慣吃生菜沙拉,所以在起床空腹前先喝一包,吸收效果最佳 

8.JPG

貼心的撕口設計,直接撕開即可

想要迅速解決的人,可以直接飲用

像我比較喜歡加點冰塊、或是加在果汁內一起飲用

2.JPG4.JPG

 

味道就是水蜜桃味的酸甜飲品

它比一般的濃縮汁還濃郁,我覺得加點冰塊會變得比較好喝

5.JPG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個出油怪,只要口罩戴久了就是容易出油、肌膚暗沉、長痘痘

喝了四天,我覺得還蠻棒的

有在「體內保養」果然有保佑,就算是口罩也擋不住我的肌膚魅力

肌膚光澤度、保濕度很明顯的提升,油水平衡才能建立良好的屏障,這個可是要體驗過才能感受 

 

  現代女性工作、家庭二頭忙,不知不覺歲月就在臉上露出痕跡

適時的愛自己,維持美麗真的很簡單

一天1包渼潤飲口服玻尿酸複方精華飲

輕輕鬆鬆,隨時隨地的補充美麗營養

一起愛美看這裡

 https://www.uanbio.com/product/0d6a01b7-7de6-4e86-b39f-4b21521069e0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