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眼線液、眉彩筆,這二樣真的是我的彩妝包裡不可或許的彩妝品

我的膚質是屬於中性偏油,所以就連眼皮也都會常常出油

選擇眼線筆,不只要防水,也要能防皮脂的油性

再說,炎熱的夏天又要到來了

每到夏天,因為出油的關係,我的眼妝都會搞得花花的

 

 

來自倫敦的時尚,彩妝品牌MARY QUANT瑪莉官

 

今年打造了日系副品牌「Daisy Doll by MARY QUANT」,延續招牌的小花MARK

 

這回走的是新鮮百變、展現自我的彩妝品

 

這二款是彩妝必備品: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3.JPG2.JPG

眉毛算是妝容成敗的關鍵,不管是流行韓式的粗平眉還是日系知性的圓弧眉,只要有眉粉、眉刷就能搞定霧眉

這款是3合1立體眉彩筆(BR-01自然棕色) ,這系列的眉彩一共有5色可選擇

一般眉筆只有單一功能,這款是結合「眉筆x眉粉x眉刷3way」一次擁有,算是非常划算的眉彩筆 

4.JPG 

先來試色看看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是(BK黑色),擁有0.15mm極細筆頭,筆尖柔軟好操控

3合1立體眉彩筆則是圓頭筆芯,更易於描繪眉型

打開眉筆中間段,則是咖啡色的眉粉,眉粉是更容易附著在眉毛上上色,所以下手不要太重喔

5.jpg

0.15mm的極細筆頭,還蠻好操控的,我會用尖端把睫毛空隙補起來

最後再順著眼尾,輕鬆的拉出一條細細又平滑的眼線

擁有添加持久配方,所以色澤不會變淡,還能防水抗暈染

就連我這個油油眼皮,一整天也能抗暈染,我給

7.jpg

我個人比較偏好日系知性的圓弧眉

我會先用眉筆把稀疏的部份順著眉型,畫出想要的眉毛形狀

然後再用眉粉,直接上色填補眉毛的空隙,增加立體感

眉毛就像是頭髮一樣,還是得要刷具來幫忙梳理

如果眉型太犀利,快用眉刷來稍微修正一下

用筆尾附贈的眉刷,順著眉型刷個幾下,也可以讓眉粉的顏色均勻一些

8.jpg

 完妝!!

想要當個電眼美眉,眼妝絕對不可少

 6.JPG

 

來個防水測試吧!

先在水龍頭下沖個10幾秒,再用衛生紙壓乾看看防不防水

不得不說現在眼線液都做得很厲害,看來就算是淚眼汪汪也是不會掉妝

不過不用擔心,只要用"熱水"就能將眼線液卸除

在溫水底下沖個十幾秒,慢慢的搓揉幾下就可以輕易卸除

 9-1.jpg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https://reurl.cc/02e756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https://reurl.cc/Vjokrb 

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