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咖啡已經成為台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1.JPG

我是天天都要喝咖啡,來開啟美好一天的人 

對我來說,不能一天沒有咖啡

剛開始喝咖啡,只是為了唸書提神為由,所以為了方便快速,到超商買瓶罐裝咖啡最快

後來出了社會漸漸財富自由後,也開始懂得品味生活

現在不管是在家或是辦公室,隨時隨地都能變成我的品味咖啡廳

今天喵皇后要來分享的是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研磨咖啡_黃金曼特寧(中深培) 

3.JPG

HOWSDOMO好事多磨,正是疫情期間誕生的咖啡品牌

很多人因為居家辦公,無法(或不敢)出門買咖啡

又不想花錢購買上千或上萬的咖啡機,這時"濾掛式咖啡"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HOWSDOMO的咖啡來自全球各地,透過擁有ISO認證、HACCP等相關食品安全認證的工廠加工

保證咖啡品質無慮,讓每一口咖啡都有滿足的感受。

 

這款是 HOWSDOMO好事多磨 黃金曼特寧-中深培

咖啡產區來自:印尼、巴西

一盒裡頭,一共有10包濾掛式咖啡 

7.JPG

新鮮~用聞的就能感得受到

好的咖啡粉,在你撕開包裝袋時,就能聞到濃烈的咖啡乾香氣

這是1個月前才剛磨好的咖啡粉,新鮮聞得到

5.jpg    

 只要幾個零錢的價格,就能享受到精品咖啡的品質,這就濾掛咖啡的美好 

 

黃金曼特寧是曼特寧中的上好精品

我發現裡頭的咖啡粉研磨的相當細緻

 

咖啡粉聞起來帶有煙燻感混太妃糖的香氣

 

6.JPG

 濾掛咖啡的沖煮三要點:水溫、水量與悶蒸

以10g的黃金曼特寧來沖泡,我會建議用大約180ml的水來沖煮

而沖泡咖啡跟紅茶一樣,都不適合用全滾100度的開水,溫度太高容易釋出苦澀味

最適合沖泡的溫度,約90度的開水即可

 

濾掛式咖啡有樂趣的地方,就是沖煮的過程

沖煮方式:從中心點用畫圈的方式開始注水,先浸濕後再停個10秒悶蒸,然後再注水浸濕再停10秒,以此類推 

180ml的熱開水注完後,就可以提起掛耳移除濾掛式咖啡袋,來享用剛泡好的咖啡,千萬不要回沖

anigif.gif

 

以前喝咖啡我都要加鮮奶才行

後來開始懂得品味咖啡的溫醇美好,也漸漸的喜歡上黑咖啡的純粹

8.JPG 

萃取出來的黃金曼特寧,帶有一點漿果紅的顏色

聞起來是濃郁的咖啡香

漸漸的,我發現整間客廳都充滿著咖啡香

9.JPG

不管是下午茶還是早餐,搭配咖啡最對味

黃金曼特寧是中深烘培,我覺得直接單喝就很順口

第一口入喉,有濃烈咖啡的苦味

但是吞嚥後,留在口中則是一股回甘不澀的口感

不習慣喝黑咖啡的朋友,也可以添加牛奶或打點奶泡也很搭,可以讓咖啡的口感更為柔順,變成濃郁的拿鐵咖啡 

11.jpg

好友間,不知道送什麼禮才好? 

HOWSDOMO好事多磨也很適合當做伴手禮

送給愛喝咖啡的親朋好友,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

如果你/妳是準備結婚的新人,HOWSDOMO好事多磨也能客制化製作成婚禮小物

用咖啡香傳遞喜悅,喝到的人也能感受到幸福

 

HOWSDOMO好事多磨的官網,還有更多濾掛式咖啡的好選擇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瞧瞧~

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