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實在太貴下不了手,小資女們看過來~~~

沒關係!我們用「奶粉」來替代,一樣也可以喔!

護力養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年關將近,為了應付農曆年節迎面而來的美食,趁現在還能維持身材,就要儘量動起來

這幾個星期開始實施168斷食,再加上勤練Zumba與重訓,終於練就一些成果了>///<  

有在運動的人都知道,運動後飲用蛋白奶昔,可以讓健身成果最大化  

不過增肌不用一定要喝乳清,選擇"優質牛乳"也是很好的選擇 

不但經濟又實惠,而且一樣能得到優質蛋白質來源 

1.JPG

這款是護力養_優質益生菌配方

「護力養」是衛福部核准特殊營養食品的品牌,也是眾多長照專業機構首選的全方位營養照護處方

喵皇后也是第一次接觸到「護力養」這個品牌

不過就以品牌名稱來看,它就像是守護著我們健康一樣,護你勇強ㄟ感覺

這款是適合全家人一起飲用的「優質益生菌配方」

裡頭含有身體所需的蛋白質與膳食纖維(菊糖),高鈣與添加芽胞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維生素礦物質

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具有完美比例(約3.3:1),有符合專家建議運動後增肌的飲食熱量比例補充原則

這是隨身包款,每包30g/118大卡

3-1.JPG

不管你有沒有在健身或是運動,均衡的營養攝取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正在成長發育的青少年,堅持一天一杯牛奶也是標配而已

更別說鈣質流失更快的中老年人,堅持每日的基本鈣質補充,營養更全面

選擇護力養_優質益生菌配方的好處,就是把乳酸菌與膳食纖維通通加在裡面

高鈣又含纖,不只適合我這個外食族,也適合全家人飲用

 

隨身包的好處就是比例都調整好了

只要沿著切口處撕開,就可以把奶粉倒入杯中

9.JPG10.JPG

這細緻的奶粉粉末,帶有清淡的奶香味

裡頭含有乾酪素鈉、脫脂乳粉與全脂乳粉(牛奶來源),以及黃豆蛋白(黃豆來源)

由於是採用噴霧乾燥法來處理

所以粉末中如果出現少數的乾燥褐色或黑色顆粒都是正常的喔 

11.JPG

喵皇后手上拿的是經濟又實惠的大罐裝

一罐裡頭有900g

換算下來大約是隨身包30包的份量 

護力養2.JPG

 打開大罐裝的護力養_優質益生菌配方

每罐裡頭都會附有量匙1支 

3.JPG

每次沖泡就是使用3~4平匙(大約30g)的量 

4.JPG5.JPG

 

開封後一定要蓋緊塑膠盒蓋,並且存放在陰涼處

最好在3個月內食用完畢,以免受潮變質

6.JPG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怕高溫

所以護力養選擇的益生菌是採用-芽孢乳酸菌

芽孢乳酸菌的特點就是耐熱、耐酸、安定性佳又易保存

所以非常適合加入飲品或食品中

12.jpg  

以我的習慣,我會倒一包隨身包或是加入3匙的護力養_優質益生菌配方

然後搭配50cc冷開水後攪拌均勻

7.jpg

 最後再倒入約100cc的溫開水

水溫儘量不要超過45℃,才能保持益生菌與蛋白質的完整

 5-1.JPG  

護力養 優質益生菌配方裡頭的乳糖,是市售乳製品的1/5,就算是乳糖不耐的朋友也能飲用

除了可以加水沖泡,當然也能搭配豆漿、米漿、芝麻粉、麥片包.....你喜歡的飲品一起沖泡

不過我是不會建議你搭配咖啡一起飲用XD

8.JPG 

護力養 優質益生菌配方喝起來的口感就跟一般配方奶差不多

不過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喝完之後還蠻順暢的,輕鬆擁有健康好氣色

尤其是前一晚如果有聚餐,吃太多的肉類食物,早餐只要空腹來一杯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馬上沒多久就跟馬桶Say hello像這種促進代謝的感覺,我很滿意

anigif.gif  

如果你是習慣攜帶出門或健身運動後才飲用的朋友

我會推薦你,隨身包的護力養優質益生配方

如果是全家人一起飲用,我會推薦你,大罐裝不但經濟又實惠,而且喝更久

每天早晚一杯護力養 優質益生菌配方,沖泡冷熱皆宜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看官網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

推薦給大家囉~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