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相信~養顏養力就能自然美力

白蘭氏萃雞精.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夏天快到了,想要美就要動起來!!

最近很積極的在跑步、練瑜珈~為的就是在炎炎夏日裡,能美美的穿著涼爽夏裝展現身材

不得不說運動後的人,記得一定要補充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來幫助補充能量、維持體力

白蘭氏萃雞精3.JPG

平時的身體保養,真的就要從食補著手~

不但吃的食物要新鮮營養健康,就連喝的保養飲品,也要選擇大品牌才有保

白蘭氏超越185年歷史,一直以來專精於保健食品

我還記得以前唸書熬夜準備考試,一定要喝白蘭氏鷄精來補充元氣跟體力 

就連生產後的月子食補,我也是一天一罐白蘭氏鷄精來滋補

 

女人,每個年齡都有不同的責任與負擔

就像我現在的身份是個職業婦女,每天工作、家庭二頭燒,為了保持好體力、好身材,每週固定的運動就是保持健康身心的不二法則

而運動後的營養補充品,我首推「滴雞精」,這款是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簡直就是專為女性朋友所設計的「美力」滴鷄精 

白蘭氏萃雞精4.JPG  

以前我媽要燉雞湯給我們喝,從市場採買還得川燙雞肉後,再花時間熬雞湯

如果要熬出膠質、濃醇好喝的鷄湯,少說也要花上2小時以上

 不要再這麼折磨婆婆媽媽了!!省時省力直接買滴雞精最省事

 

白蘭氏萃鷄精,每盒共9包;每包42ml

白蘭氏的堅持,總是給消費者最好的

白蘭氏萃精嚴選無使用生長激素,最高品質的台灣優質元氣雞

採用獨特菁萃工法,鎖住雞隻的原汁原味,與膠質黏密口感, 就像媽媽細火慢熬的雞湯一樣好喝

 金黃色的包裝,裡頭就是CP值超高的萃

其實常溫喝也是OK,但是我想要熱熱的喝,才會有像喝滴雞精的感覺

加熱方式很簡單,用熱水隔袋加熱3-5分鐘即可食用

白蘭氏萃雞精6.JPG 

我會選擇白蘭氏,也是因為全產品通過SGS檢驗認證及多項國際標準

無防腐劑、生菌數未檢出、大腸桿菌未檢出、無人工添加物

產品更經過高規格的檢驗,無人工添加物、無8大塑化劑、無重金屬成份

從原型食物中深層萃取雞隻精華,每一口只給你滿滿的膠原蛋白

每100ml萃精,含有5600mg的高含量膠原蛋白與10g的豐富蛋白質 

白蘭氏萃雞精8.JPG  

倒出熱騰騰的金黃色萃雞精,看得出來它跟以往喝的產品不太一樣,擁有微黏稠的質地 

我就是偏愛這種雞精華呀~

每一口都喝到滿滿膠原蛋白的黏密口感,而且比自己煮的雞湯還要濃郁好喝 

 

自己熬的雞湯,如果沒有冰在冰箱,早就壞掉了 

白蘭氏萃精的保存方式,可以存放於常溫保存,但是要避免置於潮濕、高溫或曝曬等環境

而且運動後,補充這一小包萃精,即時補足蛋白質營養,同時也補充了膠原蛋白

白蘭氏萃雞精10.JPG   

身為女性,不管是在幾歲,都要活出自己的光彩、自信

平常工作忙碌再加上運動健身,體力難免透支,有萃精的後援支持,讓我的覺得勞累快速消除,有喝有差 

我推薦白蘭氏萃精-膠原蛋白菁萃 

由內而外養顏又養力,而且照顧好自己,才有餘力照顧好自己的家人 

 

喵皇后的溫馨提醒:

●身體有特殊狀況,例如痛風、高血壓、腎臟病等食用前,請先諮詢醫生或專業人士意見

●三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食用

什麼樣的人最適合喝萃雞精?

懷孕(產後)婦女/上班族/病後滋補/養身保健

購買通路:全聯/屈臣氏/康是美/量販店,全都買得到

 

 

 

白蘭氏萃雞精12.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