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KE UP FOR EVER

第一次接觸MAKE UP FOR EVER是在結婚的時候

我跟新秘說,我是個外油內乾的膚質,所以底妝非常容易崩裂,深怕撐不到敬酒時,妝就毀了

於是新秘就拿出她的壓箱寶MAKE UP FOR EVER

它們家的粉底液真的很厲害

擦上無瑕粉底液,底妝完全服服貼貼又遮瑕,馬上hold住大場面

結婚後經過這麼多年,我的粉底清單裡,就一直都會有MAKE UP FOR EVER的存在

只要出席大場合,靠面子撐場就絕對少不了無瑕粉底液

你們看看!我今天的底妝是不是超有光澤又服貼( *︾▽︾)

7-1

今天喵皇后要分享的就是,來自法國巴黎的專業時尚彩妝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美妝蛋

2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品牌,因為粉底的色號超級多

它給我的印象就是專業級的彩妝

平常喵皇后上班都需要上妝,粉底已經算是基本的配備

上班的底妝不能擦得跟新娘一樣厚重,所以色號的多元化,這是很重要的!!

 這次我選擇的色號是新上市的自然膚質Y252

3 

這年頭流行裸妝,底妝要輕透又要遮瑕,這真的有點抵觸

但是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辦到了

在手背的右側,上了一些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並且均勻推開

膚質馬上變得明亮,宛如天生自然無瑕的肌膚,暗沉膚色OUT~

5-1 

這次我要多介紹這顆「彈力美妝蛋」

這年頭化妝不單單只靠雙手,善用好用的化妝工具可以使妝容服貼細膩

 這顆「彈力美妝蛋」就是上底妝不可或缺的工具

它能推開底妝,修飾遮瑕,讓底妝緊密服貼肌膚

4-1 

不免俗,要來一張素顏照

還沒上妝前,我的素顏就是小斑點、黑眼圈、粗大毛孔...

馬上用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來改造一下

首先,我會按壓一下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然後直接均勻的點在臉上周圍

5-2

「彈力美妝蛋」用清水或礦泉水沾濕後擰乾

然後再用美妝蛋沾取適量的粉底夜,從臉部的中間往外均勻輕拍塗抹

如果你手上沒有美妝蛋,也可以用手指的指腹或粉底刷來推勻

無瑕粉底液的質地真的算水潤好推的,用彈力美妝蛋輕拍推勻的時候完全不會殘留粉痕

可以在黑眼圈及斑點的部位多拍二下,遮瑕輕鬆完成 

5-3 

先上左半邊的臉,看得出差異嗎?

這款自然膚質Y252的色號,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就是我的菜

擦完後不會很死白,但是又能透出粉嫩明亮的膚質

5-4 

全臉都擦上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後

不用美肌效果,就能自帶柔焦的膚質,就連臉頰上的小斑點與黑眼圈也都一次遮瑕住

這就是無瑕粉底液很棒的所在

6

最後再用柔霧空氣粉餅來定妝

平常我都會使用蜜粉或粉餅來定妝

如果妳的毛孔跟我一樣,動不動就像出油坑,噴油出來見人

想要打造無瑕底妝,就要用這種遮瑕度高又防水的柔霧空氣粉餅 

4 

在選粉餅色的部份,MAKE UP FOR EVER也有自己一套的挑色標準

色號越小越白皙,像我的皮膚就是會暗沉泛紅型的,我這次選用適合亞洲一般膚色的Y235

5

這款柔霧空氣粉餅附的雙面粉撲,算是它的特色 

4-3  

 

白色面有蜜粉定妝的效果,表面材質是天鵝絨,極細緻柔軟

 

黑色面有加強遮瑕的效果,表面材質是綿密乳膠,可以幫助深入毛孔溝紋填平 

6-2

剛剛全臉已經上過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直接用柔霧空氣粉餅附的雙面粉撲,我習慣使用白色的天鵝絨面來定妝

它的極細緻絨毛面,剛好補平我的毛孔,均勻薄薄的拍上一層在臉上

馬上完成定妝,很不錯!

6-3

 

放上左右二邊的Before & After的對照圖給大家看看吧!

有擦上柔霧空氣粉餅真的毛孔隱形得超好,而且膚質變得比較細緻

 7-2

使用感想

我的膚質外油內乾,雖然單擦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也是不錯

但是看得出來鼻頭跟鼻翼附近有一點點微出油

多擦了柔霧空氣粉餅控油力變得不錯,讓膚質變成奶油肌,持妝效果更加乘

不會一流汗就滿臉油光,然後就脫妝

 

現在剛好是百貨週年慶的時間

一年一度的折扣優惠,當然是這時候最划算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瞧瞧

UHD超上鏡粉底液:https://reurl.cc/3DvyVL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