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吃的」、「喝的」膠原蛋白,我是常用

但是用「洗的」膠原蛋白,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天氣這麼熱,臉部清潔做得好,肌膚才會沒煩惱

關於「洗臉」這檔事,算是每天都要面對的

它不但是保養肌膚的首要步驟,更是最重要的一環

像我自己是油性兼敏感肌膚,夏天天氣熱油脂分泌比冬天旺盛,角質更容易堆積

我想臉部出油嚴重的人,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心聲吧!

「不洗~臉更油,洗了~又乾癢緊繃」

其實關鍵就在於你用對洗臉產品了嗎?

 

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就是日本膠原蛋白製造先驅

讓你「洗淨+滋潤」二個願望一次達成的

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 

3.JPG 

像我自己很愛使用「日本製」的潔顏產品

 主要是日本的天氣比較乾燥,所以產品會特別注重潔顏後的「保濕感」

別小看洗完臉後的保濕度,它能幫助肌膚做「補水」的動作

肌膚做好保濕,就能降低出油的狀況

 

來自日本的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

是由技術精湛的日本職人,以「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飲」為基礎原料

手工製造75日熟成膠原蛋白皂 

就是因為製造不易,產量又少,所以跟一般手工皂完全不能相比 

2.JPG

 你瞧瞧~這金黃透明的色澤

看了就是超級討喜

膠原蛋白潔顏皂標榜無香料、無色素、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使用時,最好搭配起泡網,不但用量更省

一塊潔顏皂有起泡網的幫助,使用2個月都不成問題

1.JPG

其實膠原蛋白對肌膚的幫助很多

它能鎖住水分、保持滋潤

膠原蛋白潔顏皂本身沒有什麼香味 

4.JPG 

把起泡網沾溼,隨意的搓揉幾下

就能打出濃密細緻的泡泡

5.JPG

洗臉時,泡泡特別重要

它能減少肌膚的摩擦,還能用泡泡帶走髒污 

 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早晚都可以洗

由於產品中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

所以比一般潔顏皂還要溫和不刺激

6.JPG   

而且用清水就能很快速的帶走泡沫

洗完肌膚也不會乾澀、乾癢 

而且肌膚摸起來還滑嫩咕溜

只帶走髒污,不帶走肌膚水份

7.JPG 

膠原蛋白皂使用後,一定要放在皂盒晾乾

這樣才能重覆使用不軟爛

 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很愛手工潔顏皂

那你一定要試試日本職人手作~

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

8.JPG

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https://www.eminet.tw/lp?aid=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