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勤加防曬

也要用對保養品,才能一白遮三醜

1.JPG 

「美白」算是我夏日保養學,一直在"努力"追求的課程

自己並不是底子好的白肉底,這種黃皮膚雖然比白皙皮膚較不容易曬傷

但是現在動不動就高溫炎熱 

艷陽高照下,曬久卻更容易曬黑、暗沉、長斑

  13.JPG

明亮白淨的肌膚,真的看起來好美,就像白雪公主一樣

感覺不只膚質好,化起妝來就是不用遮(瑕)來遮去

跟我一樣擁有暗沉蠟黃膚質的美眉們,別灰心~

現在認真擦藥用美白系的保養品,永遠不嫌晚

這瓶是從日本飛來台灣,1瓶抵7效的All in one保養品

超適合我們這種忙碌熟齡肌使用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1.JPG

這瓶就是近期高人氣的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簡稱「小白凍

成份中除了有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份「傳名酸」

還添加了「熊果素」與「維他命C誘導體」

幫助肌膚代謝/預防斑點/輕透/淨亮

一次加入3種亮美成份的商品,你說小白凍能不厲害嗎?

2.JPG 

「小白凍」 的質地非常滋潤

它可以取代代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眼霜、按摩霜、面膜

簡單來說,就是洗完臉後,擦這一瓶就足夠了  

 7.JPG

嚴選21種植萃美容成份,不只亮白,還能調理乾燥肌膚

質地非常柔滑,延展度極佳,而且帶有微微的清香

以往的亮白系保養品,不是原液就是精華C,使用後肌膚都會比較微乾,還要多擦乳霜再強保溼 

保養品混來混去的使用,倒不如只擦一瓶,輕鬆又不會"打架" 

4.jpg   

 往自己臉上保養前,我們先來看柳燕老師怎麼使用小白凍

我自己的用法~

我會取一匙小白凍(就足夠全臉使用)

小白凍的延展性好,可以均勻的抹完全臉肌膚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中性偏油的膚質,晚上可以塗厚一點

 白天使用,使用量減半,不然就是跟粉底液混合後,直接使用

8.JPG  

大家都愛看韓劇,其實我也不例外

每次看到韓劇中的女主角,每個肌膚都像是水煮蛋一樣淨白透亮

尤其是最近看了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裡頭的女主角金泰希皮膚更是一等一的好

想跟女星一樣,擁有透亮的膚質

用小白凍搭配導入儀,可以更深入肌膚底層 

9.JPG  

按摩的手法就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勻

運用導入儀加熱的功能,幫助小白凍加速吸收

我覺得小白凍最大的特色,就是不用再額外擦保溼霜,也能有滋潤、拉提的效果

討厭的斑點部位,當然也能做加強按摩的動作

就整體而言,小白凍+導入儀的組合,就像是如虎添翼

如果妳沒有導入儀的幫忙,也可以雙手搓熱後,直接用溫熱手心按壓全臉,最後再用指腹輕彈全臉做按摩

10.JPG

隔天的肌膚,不只明亮透白,肌膚的保水度夠,摸起來更加水潤光滑

現在外頭太陽毒辣,外出前記得擦防曬

夜間保養記得用小白凍來幫助肌膚代謝,改善暗沉肌膚

如此一攻一守,我這個黑肉底的喵皇后,也能美美的跟白雪公主一樣呵呵笑了

5.JPG

自信亮白肌的保養美學,當然是長期使用越顯著

All in one的「小白凍」,一瓶抵7種不同保養品

使用「定期方案」訂購,不只划算還省更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喔~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3.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