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萬歲~健康萬萬歲

1-1.jpg

這個月是普渡月,所以進出超市的次數非常頻繁

就是因為經過食安風暴,我對於糖果、餅乾、零食...光看這些添加物成份,就足夠讓我選購好一陣子

每次普渡祭拜我最愛的就是這種,一包一包的沖泡飲品

因為早餐也可以泡來喝,上班三點一刻下午茶,也能泡一杯來解饞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是Viva萬歲牌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風味

8.JPG   

奇亞籽是近幾年來,成為養身食品界的新寵兒

它的高纖維特性與豐富的維生素營養,因此被稱為「力量種子」

堅果專家萬歲牌,把奇亞籽跟腰果做結合

輕鬆補充優質植物性蛋白質與膳食纖維

1.JPG

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為了孩子們吃得營養健康,都會特別挑選無添加防腐劑的食品

萬歲牌的堅持,讓我非常安心

拿手機出來掃瞄包裝上的QR Code,就看得到食物成份的 "安心履歷"保証

10.JPG

 

打開包裝,就聞到楓糖甜甜的香氣與堅果穀物的豆香

裡頭添加綜合堅果穀物(燕麥、黑豆、腰果、花生、糯米、糙米、芝麻...等)

這一包簡直就是超級食物的組合

早上啟動活力的來源,就靠萬歲牌堅果飲了~

2.JPG

馬上來沖泡,沖泡的方式非常簡單

一包堅果飲+180cc的冷、熱水皆宜,即沖即飲非常方便

是一款適合一年四季飲用的堅果飲

3.JPG4.JPG 

飄浮在上頭就是奇亞籽

喝的時候要充份的攪拌均勻,不然堅果都沉澱在底部

如果喜歡特調口味,加入豆漿、牛奶風味會更好

喝起來就是楓糖微甜的米漿口味,偶爾還會吃到腰果的顆粒,就像喝的楓糖腰果

有奇亞籽的膨脹特性,喝了堅果飲更能增加飽足感

5.JPG1-5.JPG

早晨的鬆餅加上一杯奇亞籽楓糖腰果堅果飲

就夠你飽到不要不要

單喝也非常好喝,微甜的口感就連小孩也能接受

7.jpg 

Viva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系列,還有好多種配方組合可選擇

有鹹的、甜的、還有無糖口味

真的是男女老少都很適合飲用

普渡月到了,你還不快去全聯超市、量販店找找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