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DF美肌醫生」這個品牌

自己是屬於敏弱肌,乾敏脫皮小紅疹...一直都是我最困擾的事

開架式的醫美品牌,我最愛的就是DF美肌醫生,不只有皮膚科醫師推薦,而且價格親民適合小資女

目前認真使用後,還沒有出現敏感紅疹的狀況,是個非常值得推薦的台灣保養品牌 

1.jpg  

年過四十,我比一般年輕美眉,更能感受到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得很快

 為了穩定肌齡,我的保養守則裡,絕對少不了「保溼」

這款是DF美肌醫生的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2.JPG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是一款保溼兼顧防禦的精華液

運用天然發酵技術,開發了新型態的醣基分子酊

肌膚太油太乾都是困擾,醣基分子酊的特性就是親水親油

不只幫助肌膚快速補水,而且分子小、親膚性絕佳  

我喜歡這種輕巧的瓶蓋設計,簡單方便又乾淨,使用前記得打開瓶蓋再按壓使用

3.jpg

尤其現在天氣熱,大部份時間都處在冷氣房裡,皮膚難免會容易流失水份

想要保有55%肌膚水份關鍵密碼,就靠「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

成份中還含有神經醯胺、水前寺紫菜萃取、海藻玻尿酸

幫助肌膚快速補充流失的角質間脂質

 

我很喜歡它的質地,清爽水潤而且無色無味

稍微推勻後,吸收速度非常的迅速

在手上測試,從肌膚紋理的明亮感,就看得出來差別

4.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肌膚問題

以前唸書時滿臉出油跟痘痘,後來也是持續的加強保溼調理,幫忙肌膚油水平衡,才開始改善敏感痘痘肌的狀況

現在的醫美科技發達,真的造福不少愛美的美眉

新型態的醣基分子酊在舒緩乾燥不適,真的非常有感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每次使用就是按壓2~3次的使用量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推勻 

 5.JPG 6.JPG  

再用掌心輕輕按壓個幾下,精華液就完全吸收,使用後肌膚不會有緊繃黏膩感

而且清爽程度,我可以給它五顆星      

7.JPG

 

前一晚肌膚喝飽水,隔天的肌膚就是水亮澎潤

不只好上妝,還不會出現乾燥小細紋來打亂底妝

 

白天都會上妝的OL們,在上妝前一定都會使用保溼精華,加強肌底保溼與持妝

「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上妝前也能使用,而且不會讓粉底打架,出現粉底屑屑

非常適合當早晚使用的保溼精華液 

8.JPG

「DF美肌醫生」真的是我最愛的醫美開架式品牌 

不只使用後超滿意,而且肌膚超有感

更多美肌系列產品,都在官網有詳細介紹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喔~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