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看出來喵皇后已經開始邁入不惑之年了吧!

 1.jpg

以前30幾歲的時候,我總是一直在追求「無痘、無斑」的青春

當自己保養肌膚已經到達極限的時候,這些保溼、亮白、防曬都已經變成基本保養的小菜一碟

最可怕的才是真正要開始的大boss 老化、肌膚鬆弛

講到這個「老」字,聽起來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從小姐被叫大姐,現在還被新進員工叫"阿姨"

天呀~這有如天殺般的詞~「姨」字輩

姊真的變得那麼老了嗎?(擦額頭汗水)))

4-3.JPG 

沒錯,雖然出賣我的不是年齡

但是肌膚鬆弛、細紋...,只要稍微保養不留意,就會稍稍的找上門

姊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年四季抗老的新選擇~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2.JPG 

肌膚抗老保養越早開始越好,25歲以上是最佳選擇

實不相瞞,全臉的保養,我最在乎的就是眼周

姊從大學畢業開始,就已經在開始"抗老"保養,原因就在於 我的眼周出現了小細紋

媽呀~這實是很讓人無法接受,只要大笑就會出現的笑尾紋,不自覺就洩漏你的真實年齡

 

DF美肌醫生品牌,以「預防醫學」為概念

這次超胜肽緊緻彈力系列全新上市,以提昇肌膚水分、彈力、強化肌膚的戰力,量身打造凍齡美肌

這瓶是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主要針對眼周肌膚,增加肌膚彈力緊實保溼,減少動態紋的產生 

 3.JPG 

眼霜買了不是隨隨塗一塗就好了這個是重點

我的步驟都是肌膚清潔後,拍完化妝水,塗好了眼霜才是臉部精華液、乳液那些....

所以眼霜算是化妝水後的第一道保養

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的包裝是小尖頭設計,直接點在眼周部位即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乾淨

5-2.JPG

在眼睛下周的位置,點上一些超胜肽緊緻彈力眼霜

它的質地很輕盈,沒有添加香精香料,所以聞起來沒有什麼氣味

抹起來不黏膩厚重,就連上妝前也能使用

 

我會用無名指(因為無名指力道比較輕),先在眼周下方,畫小圓按摩

再從眼尾到太陽穴、眼皮上面,再做一圈畫大圓

最後再用彈琴的方式,在眼周下方輕彈眼周,幫助眼霜能加以吸收 

4-5.jpg  

對我而言,現在已經開始邁向40歲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也會變老,臉上也會出現一些不可避免的小細紋,但是我絕對不能接受的就是「肌膚鬆垮」

肌膚鬆垮的感覺,就像是放任嘴邊肉一直失控往下垂

就算肌膚保養的再光滑,只要「肌膚鬆垮」整體看起來就是更顯「老態」

 

姊在前面說過了~想要讓肌齡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越早保養越好

這瓶是DF美肌醫生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 

 4.JPG  

全新升級的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採用複合型超級抗老胜肽

大家都知道,肌齡會老化,外在因素佔太多了

像是紫外線、空氣污染、氣溫的冷熱....,再加上自己的飲食、熬夜...這些種種原因

所以唯有強化肌膚對外的抵禦力,再不斷的賦予老化肌膚青春活力,才能全方位擊退老化痕跡

 4-1.JPG 

以前常用的抗老精華霜,都是以30ML為主,這瓶竟然有50ML,感覺有加量不加價的fu~

每罐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都附有一支塑膠挖杓

我自己的用量,大約是這樣一匙,就夠全臉使用

 4-2.JPG 

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質地很柔滑、不厚重,延展性也很夠,一元硬幣大小就夠塗抹全臉

在均勻塗抹的同時,頸部以上也要全面抗老

把彈力精華霜延伸至頸部肌膚

4-4.jpg

教大家一個我常做的"還我漂漂拳"

擦完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之後,趁臉上還帶有滋感時,把自己的輪廓做拉提的動作

我習慣用自己手指握拳的部份 

5-1.JPG

想要有緊實輪廓,每天早晚保養的拉提按摩非常重要 

尤其是前一晚睡前喝太多水,臉部肌膚都會有點腫腫的

這時像這樣直接拉提下巴輪廓,這樣按摩對消水腫也是有一點幫助

反正就是由下往上的拉提肌膚,我通常都會按摩個左右各3下,緊緻彈力精華霜就會差不多已被肌膚吸收 

anigif.gif  

想要擁有緊緻彈力的小臉,一定要提早保養哦~

選擇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抗老產品~超胜肽緊緻彈力精華霜/眼霜

DF美肌醫生是很專業的保養品牌

更多訊息可以參考官網

5.JP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