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最近因為肺炎病毒的關係,想必大家口罩都戴得緊緊緊

現在全臉最常露出來的部份,就剩下「靈魂之窗」

以前我都沒有發現,原來眼神這麼重要

尤其是現在的臉部表情,全都靠「確認過眼神」來表達

2.JPG

我承認自己非常喜歡熬夜追劇,尤其是睡眠不足,常常會伴隨著黑眼圈或泡泡眼

只要肌膚乾燥缺水,不只乾癢,還容易引起小細紋

時下的眼霜百百款,不乏經典款和貴婦款

今天喵皇后就是要介紹這款,針對肌膚抗老修護的美國鑽石保養品牌

Forever Flawless24K黃金緊緻修護筆

3.JPG 

這個品牌很特別,從來沒想過,鑽石也能拿來保養?!

這個印象中只有「YES!I do~」才會出現的聖物

美國鑽石保養品牌FOREVER FLAWLESS給看上

透過奈米科技技術,將24k黃金與天然鑽石處理成粉末,並加入獨家革命性緊緻撫紋配方

 

打開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的包裝

精緻奢華的包裝路線,盒內還附上一張會員資格卡

這支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特殊的針管狀設計

可以精準的把緊緻抗老成份,使用在需要肌膚改善的地方 

4.JPG

喵皇后走到這個年紀,笑起來時眼周沒有小細紋,這是某可能ㄟ代誌

不過這時候24k黃金緊緻修護筆,剛好可以幫助到我

它在眼尾、法令紋、嘴角這些容易產生笑笑紋的地方,可以達到滋養、撫紋、抗老的幫助

 

把針管直接點在我最在意的下眼瞼與法令紋上

24k黃金緊緻修護筆是呈現淡橙色的水潤質地

6.JPG

一開始還會覺得有點顆粒難推勻

我喜歡用無名指,因為它的按摩力道最輕

加上用輕點拍彈的方式,來讓修護霜加速吸收

 7.JPG  

輕點按摩大約一分鐘左右,就能感受到肌膚緊實的感覺

我只是擦了左半邊,想不到結果讓我很驚艷

大家看得出差異嗎?

 10.JPG

用到頂級的保養品,就像是遇到寶一樣

平常保養要花十年功,投資高價的保養品,就像是坐上特快列車

自己體驗了一星期以上

非常喜歡現在這種細嫩緊緻肌膚的感覺

91.JPG

想要維持青春美麗,規律的生活(早睡早起、清淡飲食...)非常重要

再搭配外在保養的「24k黃金緊緻修護筆」,絕對是抗老的必備品

只要把眼周肌膚保養好,就算戴口罩你也能用迷人眼神電死人

 9.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Forever Flawless粉絲團瞧瞧喔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flawles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ever Flawless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