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厲害的洗臉產品要介紹給大家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自己是個敏感兼油性肌膚的人

由於每天都要上妝的關係,所以對於臉部的清潔,我非常的重視

臉只要洗得乾淨,臉上就比較不會長那些有的沒的

 

市面上充斥著很多洗臉產品

但是我覺得好用的,還是含有酵素的洗顏產品

酵素洗顏已經紅好一陣子了

洗顏產品裡有酵素的幫助,可以深層清潔,還能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這款是日本原裝進口的Mediplus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3.JPG

喵皇后要給大家一個觀念,不管你/妳有沒有上底妝

現在的空氣污染很嚴重,一定要先「卸妝」後,再用「潔顏產品」洗臉

上一篇有介紹過Mediplus美樂思 恒潤淨透洗卸凝露

卸妝效果也很不錯有興趣的美人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卸妝只是把表面髒污卸除乾淨

真正要深層清潔,就一定不能少了「洗顏」這個步驟

Mediplus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點我看優惠

添加木瓜酵素&白柳樹皮萃取,搭配日本沖繩海泥

採用特殊工法,讓酵素保留在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4.JPG

我還蠻喜歡這種「粉」狀的洗顏粉

就是因為質量「輕盈」,所以外出過夜攜帶,真的方便許多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用量不用太多,大約像10元硬幣的大小就已足夠

如果你有搭配打溼後的"洗泡網",起泡效果更好

不只泡泡洗顏粉的用量可以更省,一瓶使用2個月都不成問題

5.JPG wp_13.gif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沒有什麼香味

用沾溼的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果然就像棉花糖一樣

又細緻又綿密

 

我們肌膚的角質,大約每28天就會更新一次

當老廢角質開始堆積時,肌膚就會開始暗沉、粗糙

而且更容易出油、冒痘或黑頭

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使用木瓜酵素+沖繩海泥 

可以深入毛孔,吸除粉塵污垢與老廢角質

長期使用還能讓肌膚保持明亮、光滑

6.JPG

準備洗臉囉~

一般洗面乳的效果就是把表層髒污洗掉

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厲害的地方,就是用「沖繩海泥」來深層清潔

成份中還添加籠目昆布

它能幫助搓出綿密泡泡,還能同時鎖住肌膚水份

讓你洗完臉後,不會乾癢緊繃 

 

洗臉的方式,就是運用綿密泡泡來搓揉肌膚

像是鼻頭、鼻翼這些很容易毛孔粗大的地方,都要加強清潔 

7.JPG skin.gif

自己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對於"無添加"的產品非常注重

真正無添加,才是對肌膚無刺激

Mediplus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

無添加八大化學物質

從潔顏開始,真正呵護肌膚健康

2.jpg

綿花糖般的泡泡,只要用清洗沖洗即可

洗後不只乾淨,而且還摸得出來滑溜的觸感

我喜歡這種無殘留,洗後又不會乾癢的感受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持續使用日本製的洗顏產品

毛孔潔淨了,後續保養品吸收才能事半功倍 

棉花糖泡泡洗顏粉,也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產品

8.JPG

 

 更多美樂思~棉花糖泡泡洗顏粉的訊息

可以參考喔~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