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這篇千萬不能錯過呀~

prosi.JPG

洗衣服真的是喵皇后最大的夢靨

因為懶人人妻最討厭的就是"洗衣服"

只要洗衣機辦得到的事情,我~絕~對~不想碰到臭摸摸的髒衣服

尤其是冬天,那個水呀~冷吱吱

衣服洗完,我看我也快得感冒了(最近身體欠安,別這樣搞~) 

但是衣服總不能不洗吧!

尤其是小孩每天換下的運動服、制服,那一件不是臭到倒彈三尺的5.gif

這時,選擇洗淨力佳又環保的洗衣精,就變得很重要了~201101261956312294.gif

今天喵皇后要介紹的就是喵皇宮愛用品牌~Prosi普洛斯

這回又出新款囉,就是我手上的這瓶粉嫩嫩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prosi12.JPG

說到Prosi普洛斯的香水洗衣精,真的不是我在說~ 

Prosi普洛斯的洗衣精, 嚴選天然環保配方 生物分解高達 95%

為台灣少數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的環保洗劑

 

自己在選擇洗衣精時,都會非常重視環保無毒

誰叫喵家有個"皮在癢"(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

Prosi普洛斯的洗衣精,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了

目前對小孩的皮膚狀況,沒有產生什麼異狀癢癢發生,所以就一直使用下去了

 

購買洗衣精,當然我希望在洗淨力、環保配方這方面,能夠減少對大自然的傷害

當然我也不希望洗完衣服之後,還要再繼續追加使用"柔軟精"這種成份

不但浪費$,還要挑對時間倒入洗衣機(整人嘛!)

最後柔軟精成份會不會破壞水資源環境,我都還搞不清楚

 

所以光看這些眉眉角角,就知道一瓶洗衣精的學問有多大

不過這些Prosi普洛斯都幫我想好了~

光是5 in 1(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的特色,就有足夠的理由讓我搬一箱在家裡慢慢洗衣了 201102151225127470 (1).gif

prosi2.JPG

有人喜歡頭髮香、身體香~

但是衣物、棉被有股香香的味道,這種我也很喜歡

所以我在挑選洗衣精時,首重的就是香氣

 

Prosi專業研究室獨創Dist-Trek香萃水解技術,首位實現結合香水頂級配方的居家用品

讓衣物分解臭味因子,並散發有如自體香氛般的純淨氣息

這次Prosi普洛斯新出品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從全世界上萬品種中,精選2種頂級玫瑰

與大馬士革玫瑰香精悉心調製,有如摩登COCO經典香味

讓不想噴香水的你,身上也能散發淡淡的花香,真的是處處充滿小心機呀~

 

當然這一款新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也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大馬士革、五月、香奈兒、荔枝
後味:香草、廣藿香、白麝香、香根草 

prosi3.JPG

馬上來試試它的洗淨力吧

 

我想這是很多媽媽的夢靨 臭小孩的運動服

這種骯髒的袖口、領口,都是汗水髒污的集散地

偏偏這種袖口髒污又是最難清洗的 

  prosi4.JPG 

打開瓶蓋,就聞得到一股玫瑰花香,倒出來顏色是透明濃稠液狀

賣懷疑~就是只要一個瓶蓋的量

輕輕鬆鬆解決髒污~

 

Prosi創新研發CW-EX冷水滲透分解技術

讓你的衣物就算浸泡在冷水中,也能強效洗淨,瓦解深層污垢

帶走髒汙同時形成護色保護膜,讓你的寶貝衣物洗淨不掉色 

prosi5.JPG

對付這種頑烈髒污,我還是習慣"先浸泡"之後,再送進洗衣機裡清洗 

prosi6.JPG 

這是已經浸泡2個小時後的運動服

看得出來水變得很....髒 

我可是完全沒有動到手去刷洗喔!

水就已經這麼髒了,真是可怕~

其實這都要歸功Prosi獨家潔淨酵素配方,協同低溫活性雙重穿透力,讓頑固污垢也能快速溶解

 

我知道有些媽媽愛乾淨,一定會用刷子重新清洗袖口和領口

不過別擔心!Prosi的泡沫算是低量好清洗型的

就算是手洗衣物,也不會有沖不乾淨掉入泡泡地獄的感覺 

prosi7.JPG

由於剛才已經有加入1瓶蓋的洗衣凝露,所以這時就不再追加

連同剛剛浸泡過的髒水,一同送進洗衣機裡清洗 

prosi8.JPG 

最後就是大家常關心的:洗完之後的柔軟度

洗完衣服後,衣服不只變得乾乾淨淨,還自然回覆彈性,柔軟

Prosi 普洛斯運用突破性智慧調節技術,多添加20%衣物柔纖強化因子,細膩調和親膚柔軟配方

深入各式織物纖維理順紋理

讓你的衣物,不用特別添加柔軟精,也能蓬鬆柔軟富有彈性,觸感輕盈柔軟,好洗好燙好整理 

prosi10.JPG   

當然連可怕的髒污也一乾二淨

prosi9.JPG

曬在戶外的衣物,飄進來的空氣當中,就有淡淡的花香

prosi11.JPG 

所以洗衣精的選擇,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Prosi無添加5大有毒有害成份(無石化異面活性劑、無螢光劑、無色素、無人工香料、無漂白劑) 

所以就連小BABY的衣物,也能使用 

 

Prosi洗衣精的成份還有通過歐盟Ecocert的認證!以及SGS的檢測無毒 

光是在原料的來源部分就讓人安心了不少 

Ecocert是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 

prosi1.JPG 

別再用化學毒素來危害環境了!!!

如果你也愛護水資源環境,保護地球

選擇無毒、可生物分解的環保洗劑,真的是首選~

 

傳送門: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si普洛斯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