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人說:「喵皇后怎麼看起來都不會老?」 

其實,我比妳們都還怕初老

由於自己是敏感肌膚,只要臉上出現一點點細紋,還是肌膚乾燥脫屑,我就會想要趕快補救

其實我的保養品非常簡單,主要都是著重在保溼鎖水的產品

只是近年來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多加了一些抗老的保養品

不過對於忙碌的我來說,把保養步驟濃縮成一個步驟,不但友善我的敏感肌,也簡化不少保養時間

最近發現一款日本來的保濕精華原液。就是輕熟女們、忙碌媽媽最佳對抗初老的幫手

ICHI LABO 日本原液專研所-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3.JPG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推崇日系的保溼產品

主要是因為日本氣候較乾燥的緣故,所以保溼類的產品擦起來也特別有感

有「娃娃臉精華」之稱的ICHI LABO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簡單綠色系的外包裝,瓶身採用深色不透光玻璃瓶,能讓裡頭的精華原液維持穩定,免受紫外線氧化

主要原料成份就是植萃日本德島柚子神經醯胺

100%日本製,無添加香料、重金屬等刺激成分

很多研究都指出「神經醯胺」可用於維持肌膚屏障,並增加肌膚表層柔軟度與保水性,以達到補水、保水、鎖水三大完整保濕能力

 

2.JPG

今年的夏季特別炎熱,每天上班都待在冷氣房裡

所以肌膚保濕的重要性絕對不可少

除了每天多喝水以外,選擇有添加神經醯胺的保養品,就可以讓表皮層的水分含量維持較久

我的保養步驟非常簡單

清潔肌膚後擦上保溼化妝水,在手心塗抹一管,大約3-5滴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5.JPG

滴在手心是果凍狀的精華液,我以為很濃稠

但是稍微用手心的溫度去調和,馬上就化成液態水狀 

5-1.jpg

 再用手心的餘溫,去按壓全臉

 並且做輕輕拍打肌膚的動作,來加強保溼精華的吸收

 

6.jpg  

如果不想浪費每一滴精華液,也可以直接滴在臉頰上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一次滴管的用量可以擦全臉

成份奈米化可以迅速滲透肌膚底層,稍微推勻輕拍,吸收效果超快,而且完全不黏膩

這瓶好處就是,就連眼尾也可以使用

連續使用四週,經認證可以提高保濕效果與改善皺紋

7.JPG 7-2.JPG 

 擦完後,肌膚膨潤有光澤,保濕度看得見

大概用到第二週,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滑嫩,細紋變少

我很喜歡這款日本ICHI LABO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原液

用起來方便又輕鬆,成份單純,而且多項無添加,對敏感性肌膚也很友善 

現在ICHI LABO歡慶台灣首賣

不只官網有優惠價,現在下單還有LSY林三益T型臉部推推棒

幫助拉提肌膚,保養吸收更加乘 

 更多產品訊息,可上ICHI LABO瞧瞧:https://pse.is/4cccue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