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1.jpg 

市面上的洗髮產品琳瑯滿目,光是針對頭皮性質的產品就分了油/中/乾/敏感性這幾種

其實頭皮平衡健康,髮質自然就會變好--->這是重點

喵皇后的髮質是天生自然捲,為了讓髮絲好整理,所以長期以來我都是以大捲髮的姿態亮相

這陣子因為要迎合農曆年節,所以在年前又重新染燙了頭髮

每次剛染燙完頭髮,我都會有頭皮變乾、頭皮屑變多的困擾

這款是全新上市,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這系列針對不同髮質一共有四款:保濕平衡、控油蓬鬆、染燙受損、強健髮根

這款是專為脆弱頭皮適用的染燙受損洗髮精+輕感豐盈潤髮乳 

one-15.JPG  

其實我對髮品的選擇也很挑剔,洗髮精也不是「貴」就適合我

因為是敏感性肌膚的關係,所以頭皮也很愛搞怪

把頭皮洗得太乾淨,我照樣會發癢、長頭屑

太強烈清潔的洗髮精,對我的頭髮來說,簡直就像是一場災難

one-3.JPG

台灣的天氣潮溼又熱,臉上都會油光滿面了,頭皮怎麼可能不油頭

想要持續讓秀髮輕感豐盈,恢復自然彈力與光澤

當然要試試藝人陳庭妮愛用推薦的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 

 適合族群:脆弱頭皮、染燙受損髮絲

這款號稱頭皮的精力湯,就如同它的植萃成份一樣,以7大植萃精華來舒緩修護染燙後的脆弱頭皮

積雪草-鎮靜頭皮持續保濕

洋甘菊萃取-舒緩敏弱頭皮

迷迭香萃取-淨化舒緩染燙髮絲

有機生薑根-強健頭皮,鞏固髮根

金盞花-平衡頭皮油脂

藤金合歡果-活化健康毛髮光澤 

one-4.JPG

 輕壓一下植萃平衡洗髮精 

透明凝膠的質地,聞起來有一股輕淡的草本香氣

是一款男女都很適用的香味 

加入清水搓揉起泡,起泡度也很棒,馬上就是細緻綿密的泡沫

one-5.jpg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洗髮?

以我來說,通常我都會洗二次,第一次按摩頭皮,先把頭皮稍微清洗乾淨

第二次的泡沫會比較多,比較適合清潔髮絲

  

在洗髮的過程,聞得到淡淡的草本香 

而且頭皮也能感受到微微的清涼感 

不過這種清涼感是清爽的,不是強烈的涼感,就算冬天洗也很合適 

最後用清水沖洗時,稍微沖洗一下就很乾淨,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泡泡殘留感

one-6.jpg

洗完頭髮後,別忘了要潤澤修護,這款是輕感豐盈潤髮乳 

  適合族群:全髮質適用 

 含有11種胺基酸、葵花籽蠟、荷荷芭萃取+維他命B3...等成份

讓髮絲蓬鬆潤澤,給你全天不扁塌的秀髮

one-7.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非常柔滑水潤

聞起來是植萃草本香

one-8.jpg 

洗完頭後,把多餘的水份擠乾,然後將潤髮乳塗抹在秀髮的中後段

稍做按摩髮絲的動作,讓每根秀髮都能得到充分的滋養,最後再停留個1~2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

 one-9.jpg  

燙過的頭髮要是沒有滋潤過,可是很容易打結

有葵花籽蠟的深度滋潤修護

清洗的過程中,感受得到秀髮絲滑柔順 

 one-10.JPG  

每天洗完髮,就是要吹乾頭皮才不會感冒

而這個吹整的過程,就是考驗潤髮乳的護髮效果

強烈的熱風吹整,用手撥開髮絲,一樣柔順不糾結

頭皮也是一種清爽乾淨的Fu~非常棒

one-11.JPG

隔天一早醒來,我的髮絲依舊不毛燥 

摸起來一樣柔順不打結,怎麼甩髮都能維持漂亮的捲度

選對洗髮精,照顧好頭皮健康,隔天起床我的頭髮就不再是災難的開始 

  one-13.jpg

我實在是太喜歡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

它幫我平衡了頭皮健康,找回了髮絲的柔順

以上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也喜歡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官網瞧瞧

ONE官網 https://www.onesoap.com.tw/

ON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one-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