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介紹吃的保養品,幾乎都算是有吃有保佑~

尤其是像我這種職業婦女,平時不只忙工作還要兼顧家庭

經常熬夜再加上飲食不均衡,較容易產生自由基,讓肌膚出油長痘暗沉,增加老化的機率 

 GVZH0727.JPG

愛美的我,當然不想要被孩子追到老

所以只要是養顏美容的聖品,我幾乎來者不拒

其中我最推薦的還是膠原蛋白的產品,因為價格親民又方便攜帶好食

像我手上拿的這款送禮自用二相宜的禮盒,就是~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水蜜桃風味) 

1.JPG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暱稱:嬌嬌飲 

是一款含有2倍的NAG(玻尿酸前驅物)的膠原蛋白飲

一盒裡頭有2小盒膠原蛋白飲

 2-1.JPG

 每盒都含有10條膠原蛋白飲

2.JPG  

 可別小看這一小條膠原蛋白飲,一次網羅Q彈澎潤的秘密

裡頭添加日本蠶絲蛋白、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還有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以及小分子的NAG(玻尿酸前驅物)來讓美麗加分

3.JPG

開封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用手撕開切口即可飲用 

4.jpg

維護年輕不只外在保養,內在也是很重要!

其實最"內在"的保養,不外乎吃些膠原蛋白類的產品

食物中的膠原蛋白種類百百種,常見的就是豬腳、雞腳、雞皮或是白木耳...但是千萬不要吃了這些食物也補了熱量

每天打開一包嬌嬌飲,直接飲用就補充完畢 

6.JPG   

嬌嬌飲的滋味就像是喝酸甜的水蜜桃濃縮原汁

沒有怪味、腥味

我想水蜜桃果汁,姊妹們應該沒人會排斥吧!

我倒是很喜歡這種酸甜滋味,可惜它實在是太小條了

5.JPG

 沒關係!把嬌嬌飲倒入杯中,我們把它「放大」來喝

加入現在正夯的氣泡水,馬上變成補充水份up~up的膠原蛋白水蜜桃飲

喜歡吸收度好一點,可以在早上或空腹前飲用

7.JPG

我的澎潤Q彈都靠它了

在氣泡水裡加了嬌嬌飲,多喝水多美麗

 這麼好喝,讓我天天喝都不會膩

10.JPG9.JPG  

   小資美人想要維護青春彈力,只要一天一包嬌嬌飲

愛妳美麗簡直輕而易舉

不易致痘的成份,更適合青春期的美眉們飲用

更多嬌嬌飲的訊息及優惠,可以上官網瞧瞧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