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年底,總覺得應酬、聚餐特別多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年關將近了,每年到了年底聚餐尾牙宴總是一攤接著一攤

尤其是今年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每個星期的尾牙聚餐攤,幾乎都已經佔滿我的行程

辦公室的年輕同事,每回聚餐總是喜歡選擇吃到飽的餐廳或是火鍋店

但是隨著年齡逐漸增長,即便是有在練瑜珈維持體態,代謝力要跟年輕的同事妹妹相比,當然大不如前

美食當前~這回喵皇后要借助醣肽終的智慧,來幫助我管好這張嘴

醣肽終」可不是那個唐太宗(哈~別誤會)

12.JPG

雖然唐太宗是知名的政治軍事家,也是後人爭相效仿的明君之一 

不過我手上拿的川晟生技醣肽終苦瓜胜肽也很厲害

擁有獨家4大黃金配方,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8.JPG 

對法國人來說,甜點是生活中的必備調劑品

喵皇后覺得自己身體就住著一個法國魂,就像我的假日,不能沒有甜點當做Ending

「苦瓜胜肽」剛好就很適合我這個愛吃族群,不管你是~

嗜甜族:愛吃精緻甜食,不吃就會覺得一整天開心不起來

嗜肉族:每餐一定要有大魚大肉,無肉就是不歡啦~

應酬族:聚會貪杯吃到飽

不管你是以上那個族群,都應該好好認識一下醣肽終苦瓜胜肽

9.JPG11.JPG

川晟生技致力於各項優質保健品的研究

極力追求健康無毒,天然無添加,每項產品更是均通過SGS檢測報告

醣肽終苦瓜胜肽跟以往市面上單一苦瓜胜肽產品不一樣

特別多添加4大黃金配方

●苦瓜籽萃取精華 ●特培藍藻 ●維生素 ●白腎豆

 

2.JPG  

 

吃苦瓜就能調整體質嗎?如果單一吃苦瓜,那要吃多少呀~

 

想到我就苦瓜臉

 

其實苦瓜胜肽是由苦瓜經過專利萃取技術,所得到的濃縮胜肽物質

要吃苦瓜胜肽,當然要選擇最適合東方人體質的

這一小顆膠囊,裡頭還含有養生三萜類成份,能幫助改變細菌生態,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4.JPG  

如果你是經常應酬、不愛運動,甚至是愛吃美食或甜食的族群

一般保養就是在每餐的餐前食用1顆,再搭配溫開水食用即可

一盒裡頭一共有60顆,像這樣一盒就足夠1個月的份量

5.jpg

其實這並不是喵皇后第一次接觸「苦瓜胜肽」的產品

我也有給家裡的長輩一人一盒,當做平日的保養

活到這個年紀,非常了解代謝不如年輕時的感受

尤其是像我在運動時,總是會遇到有停滯期,吃什麼胖什麼的時候,更是特別有感

「苦瓜胜肽」就像是個幫助我加強促進新陳代謝的好捧友

有特別添加維生素、礦物質的「醣肽終苦瓜胜肽」,一顆就能搞定我的整日營養補充

所以不只推薦給我的家人,我也推薦給你們

有更多產品訊息,大家可以上官網瞧瞧

 醣肽終苦瓜胜肽 https://shop.cch-power.com/Products/ProductInfo/20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