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為了家人的健康,晚餐我都會盡量親自下廚,而且幾乎是天天開伙

我相信很多媽咪都有同樣的困擾!!那就是煎煮油炸...完勝料理後的清潔工作,真的是煮婦最頭痛的事情

今天喵皇后要來推薦的是「挑戰業界超強吸水吸油力」

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1.jpg

廚房紙巾對我來說,真的是廚房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

每次去大賣場,只要看到紙巾特價就一定會囤貨,因為我的用量實在是太大了,隨便一撕至少都是3張起跳

而廚房紙巾跟一般用的衛生紙,不只材質不一樣,就連使用時機也大不相同

廚房紙巾大致上可用在料理清潔生活上 

2.JPG

 我覺得廚房紙巾就是要"厚"才夠力

左邊是我常用的廚房紙巾,每次使用就是至少拉個3~4張才肯罷休

會這麼浪費也是因為它太薄了,一張根本就不夠用,吸飽水後又容易破

右邊則是五月花 厚棒廚房紙巾

你看看!!擺在一起二者互相比較之下,超大尺吋不只厚度取勝,就連尺吋也是大小漢差很多 

 4.JPG

 厚棒廚房紙巾每張表面還有專利立體壓紋設計,與360度超導瞬吸網

能擁有超強吸收力

3.JPG  

馬上試用看看~ 

我都會用廚房紙巾在魚或豬肉上面吸乾水份

這樣可以減少下鍋時的油爆 

6.jpg

厚就是不一樣!!

一張就能搞定血水,不然以前至少都要浪費二張以上 

6-1.JPG  

加點油,下鍋油煎豬肉 

7.JPG 

使用後的平底鍋,總是會留下很多油漬 

8.JPG  

省水好清理的方式,就是直接用廚房紙巾先吸乾鍋子裡的油漬

以前廚房紙巾我都要撕個三、四張才夠用

這次使用厚棒廚房紙巾,一張抵四張,一紙完勝

看看它的吸油效果,簡直就像吸油面紙有超強的吸收力

全部油漬都在廚房紙巾上,而且吸過油的紙張還很硬挺不軟爛

9.JPG 10.JPG

使用後的餐盤,最好也先把油漬擦乾後再用清潔劑清洗

如此一來可加速清洗減少水源的浪費,油污也比較不會卡水管壁,造成水管阻塞  

11.jpg 

使用稀釋過的酒精來消毒家具,廚房紙巾也是最得力的助手

把酒精噴在厚棒廚房紙巾上,由於強韌不易破的特性,紙巾就算噴好噴滿也是不軟爛

13.JPG

馬上來清潔小孩常坐的椅子,以及每天使用的滑鼠 

 平常我都會用抹布來擦拭,但是抹布的吸水力太強,常常酒精噴完後抹個二下,酒精液全被抹布給吸乾

14.jpg 

使用厚棒廚房紙巾真的不一樣

一張就夠而且不會破,而且重覆噴撒酒精使用還不軟爛

使用後,還能直接丟入垃圾桶,非常方便 

15.JPG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真的是料理清潔的好幫手 

一捲裡頭一共有60張,以一張抵四張的效果來算,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https://reurl.cc/raLrKO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