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乾淨,使用「清潔劑」少不了 

1.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面對廚房頑強的「油垢」,還有浴室玻璃門上惱人的「水垢」

我使用過很多品牌的清潔劑來消滅過它們

但是這些清潔力的效果雖然強,但是味道也嗆,接觸到肌膚還容易咬手

今天喵皇后要來介紹二款採用"環保級"原料的清潔劑

除垢隊長 除水垢/除油垢清潔劑

來幫各位媽媽們,解決惱人的油垢與水垢

2-1.JPG  

現代人講求環保、愛護大自然

除垢隊長正是以友善環境為理念,清潔劑以100%可生物分解的環保級原料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無甲醛、無重金屬

不只安全性嚴格把關, 通過SGS認證

還榮獲第十八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

2-4.JPG

這瓶是除垢隊長 除水垢清潔劑

可針對頑強水垢、黃垢、皂垢、尿垢、茶垢、礦物垢除垢

每瓶都會附贈一個新的噴頭,裝上噴頭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2-2.jpg

 看一下我家浴室的慘狀吧!

 這是乾濕分離的玻璃門,不是打馬賽克的效果

看得出來它被水垢與皂垢給污染的很嚴重

 2-3.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把除水垢清潔劑均勻噴灑在玻璃上,再用菜瓜布或科技海綿稍微刷洗一下

然後靜待2~30分鐘

  2-5.JPG

水龍頭上,也有白白的一層水垢

一樣噴灑除水垢清潔劑,然後靜待2-30分鐘

2-6.jpg

 以往我在做浴室除水垢清潔時,總是會把口罩給戴上,並且開電風扇通風 

因為醋的味道真的是嗆死我了 

除垢隊長 除水垢清潔劑真的是顛覆我三觀 

沒有刺鼻的味道,接觸也不會刺激肌膚、清潔效果也很棒

2-8.jpg  

30分鐘後,用菜瓜布稍微帶過,然後再用清水沖洗

天呀!玻璃亮晶晶超級乾淨!!剛剛卡在水龍頭上的水垢,也是一乾二淨 

這個除水垢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 

簡直就像是透明玻璃一般,呈現在我眼前

我還以為我又重新搬到新家 

2-9.JPG2-10.JPG

一日料理二餐,廚房要怎麼快速清潔呢?

 除垢隊長一樣有推出廚房適用的「除油垢清潔劑」

主要針對廚房檯面、碗盤鍋具各式殘留的油垢所設計  

3-1.JPG

我非常喜歡料理,但是料理完後,爐具的檯面總是會留下油爆後的油漬

3.JPG

面對廚房檯面的清潔,我首先都會用廚房紙巾先擦拭掉部份的油漬

但是乾擦絕對不會乾淨,摸起還會黏黏的,一定要用清潔劑去污才夠力

3-2.JPG 

 在檯面上均勻的噴灑「油垢清潔劑」,然後再拿起菜瓜布輕輕刷洗檯面

如果是重度油污,最好等待30分鐘後再清潔,效果會比較好

    3-3.JPG3-4.JPG

只要煮完一餐,鍋架就會沾滿油漬

一樣拿起除油垢清潔劑噴一噴,然後靜待30分鐘

3-6.jpg

不要放過剛剛油爆過的地方

牆面,還有桌面也是清潔的區域之一

 4.jpg 

瓦斯爐下方的地板,只要有開伙料理,光著腳ㄚ走過都會覺得黏黏的

一樣拿出除油垢清潔劑噴一噴擦一擦,馬上清潔溜溜

 9-1.JPG 9-4.JPG 

除垢隊長的清潔劑真的是超級推薦

不傷玉手,沒有工業化學刺鼻味

而且抹布在清洗時,也沒有泡沫,真的非常容易洗淨 

除垢隊長在這搶購

現在到以下網址進行註冊後,即可獲得G商城積分1000分,以及可至會員中心領取免運卷1張

  http://www.i-gmall.com/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2105  

 4-2.JPGS__28450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