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與長壽之間,存在著正相關

~要活就要動~

1.jpg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肩上的責任與家庭重擔總是一肩扛?!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就是因為孩子還小,身為一家之主,首先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工作一整天,雖然身心都很疲憊,但是我還是會堅持規律的運動,來保持身體的活力與柔軟度

5.jpg6.JPG   

我的老家是種柚子的世代,每年幫忙採收農忙時,不管是爬上爬下或是搬動重物,我都能體會平常體能鍛練不足

因為粗活過後的隔天,起床真的是好辛苦 ಥ⌣ಥ

別看猴子爸外表好像還很少年,其實年齡已經來到了中年

平常工作是製圖師,時常需要久坐在電腦前面繪圖,如果靈感一來,一坐就是幾個小時過去

只要屁股離開椅子,隨便動一動我就會開始覺得這裡酸~那裡怪~

靈活度不足的狀況,讓我覺得身體到處都「卡卡」

7.jpg

不想被「中年危機」的"卡卡"給打敗

除了平常就要規律的運動,時常活動筋骨,去爬爬山、走走樓梯都行

當然也可以補充這類的保養品,今天猴子爸要特別推薦的就是這款~

大研生醫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https://reurl.cc/V6r4z6(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元 )

2.JPG

不同於以往常見的葡萄糖胺或軟骨素的產品

大研生醫的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採用美國專利「UC-ll®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主要是從雞胸軟骨中,萃取出完整保有三股螺旋結構的活性膠原蛋白

搭配歐洲藥廠Mobilee®玻尿酸,與專利技術薑黃素大分子玻尿酸

3.JPG  

一般常見的保健品膠囊,都做超級"大顆"

吞不吞得下去,就要看各家自個兒的本事了!

像喵皇后就很不會吞膠囊XD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一盒裡頭一共有30顆膠囊

 膠囊大小我覺得還蠻適中的,很好吞食 

一天只要一顆,多食無益,非常方便

4.JPG

我的食用後的感想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內含微活化薑黃素

運動時有搭配補充,會覺得代謝的速度變快了

平常操場跑一圈,都沒什麼出汗,現在隨便跑一跑,汗都用噴的

運動後搭配瑜珈的拉筋動作,發現不管是開胯拉筋壓腿還是弓箭步,都能輕鬆完成

感覺全身的靈活度真的有改善

不過不是有吃就有保佑,保健食品還是要持之以恆的服用一陣子

才會感受到它對自己的回饋

8.JPG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一顆就擁有40毫克的UC-ll®,效果更是葡萄糖胺+軟骨素的2倍以上

食用沒有年齡限制,阿公阿嬤、中壯年...想要行動更靈活的長者,大家都能食用

更適合經常爬樓梯或是有健行、跑步運動習慣的人 

  天天保養維持活力,選擇/月扣方案/更輕鬆方便又能賺5%回饋金

猴子爸放出優惠訊息

現在上大研生醫官網,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200元/

 輸入邀請碼:U66N5

還能享有『大研新好友購物金NT$500元購物金喔!

大研生醫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享折200首購金

 

9.JPG 

猴子爸的溫馨小提醒

 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內含有薑黃素,因此以下族群都不建議食用

(1)孕婦、(2)哺乳婦女、(3)膽結石或膽道功能異常者、(4)服用抗擬血劑患者

(5)缺鐵者、(6)手術後患者、(7)草酸鈣結石患者及(8)肝、腎功能不全者族群 

bowl-of-red-strawberries-2820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