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愛洗衣服的猴子爸XD(誤)

這次我又要來推薦洗衣聖品 

 

有在追蹤喵家的人應該都知道,喵皇宮大大小小洗衣的重責大任,就是交在我身上(拍胸)

誰叫我的衣服是全家最臭、最髒的(哭)

其實家事本來就是夫妻共同分擔,我會選擇洗衣服,當然是洗衣最輕鬆呀(哈~~~)

什麼不相信?!我騙你?!

來來來~這次猴子爸要推薦的就是主婦的好幫手

橘子工坊 五合一洗衣金球

 

我就是太了解男人了,男人不想洗衣服的理由百百種

凡舉不想手洗衣服...洗衣粉不知道要倒多少...不會用漂白水、柔軟精...

遇到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之後,這些藉口都不再是理由

 

你看看~一顆洗衣金球就能幫我解決這麼多洗衣難題

像是衣服常見的汙垢、汗臭,這都是洗衣球的基本款功能,一定要能解鎖

不會用漂白水沒關係

洗衣金球有制菌效果,還能有不含螢光劑的淨白

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一次搞定 

像我家小孩,皮膚本來就很敏感

選擇洗衣產品時,我都會特別注意,是不是有含螢光劑或是有害物質

它的產品特色:零螢光劑、零有害物質、零洗劑殘留、零香精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是目前我看過,少見的"零香精"的產品 

 這真的是值得拍拍手

 

 一罐五合一洗衣金球裡頭一共有12顆洗衣金球

瞧瞧這個繽紛的洗衣金球,像不像小孩在吃的糖果?不過它可不是糖果

 

 洗衣球採用獨家專利的環保薄膜包覆著,完全不沾手

 

 很多人不愛洗衣服,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知道洗衣精要用多少的量

使用這種洗衣金球,方便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直立式的洗衣機,水量50-70公升,丟1顆洗衣金球

滾筒式的洗衣機,大約是10~25件衣物,1顆洗衣金球

然後再按一般洗衣行程即可 

   

如果遇到比較髒的衣服,我會直接丟1顆洗衣金球,然後浸泡半小時

洗衣金球遇到清水馬上就溶解,而且低泡沫更好沖洗不殘留

浸泡半小時後,連同剛剛浸泡過的水,一直倒入洗衣機裡

再按一般洗衣行程即可

 

不喜歡洗衣精、柔軟精有香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款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洗完的衣服,不只潔淨而且無味

 

工作一整天汗臭味?完全聞不到

  而且不用再苦苦等待洗衣機,最後一次洗清時間倒柔軟精

用洗衣金球洗完衣物就能保持柔軟不乾澀,真是太讚了

  

橘子工坊算是台灣知名品牌,用起來當然最安心

現在momo與橘子工坊有品牌週活動

相關活動訊息,大家可以上網瞧瞧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限時搶購 https://lihi1.cc/Ytg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