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事通通都丟給老婆做?

 不不不~這種事我不會 

1.JPG  

 大家好~我是猴子爸

最近正值秋冬換季的時刻,很多衣服過了夏天之後,再重新拿出來時,都已經風雲變色了

看看我最心愛的襯衫(ʘ言ʘ╬)大家有聽到我內心的哭喊嗎?(≧Д≦)

衣物都已經洗淨後才收納,過了一年後,再重新拿出來 

襯衫的領口,全都是黃斑、污垢

6.JPG   

 再看看喵皇后的衣櫥,也是一樣

台灣的氣候悶熱潮溼,衣櫃潮溼的狀態下,很容易讓收納的衣物產生黃斑、霉味

別小看這些黃斑、霉味,相處久了可是損害健康

 5.JPG

我相信很多男人不做家事的理由百百款

凡舉不知道洗衣精要倒多少?衣服到底要怎麼洗?洗衣機要怎麼用?

其實住在喵皇宮家事沒有在分你我,家事分工合作就是最快的解決方式

「洗衣服」就是猴子爸的責任

我會選擇洗衣服,沒有別的理由,理由只有一個,因為我的衣服最臭

來來來~看這裡

 今天猴子爸要推薦的就是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除菌除螨配方)

 9.JPG 

我是屬於夏天非常會流汗,又容易有體臭的體質

我相信很多媽媽的困擾就是,衣服洗完之後,汗臭味或臭霉味還是揮之不去

尤其是夏天,我最愛穿的就是排汗衫或機能衣

這些特殊衣物如果沒有專門的洗衣精來清洗,很難去除體臭及汗味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擁有24小時長效除臭科技,還能99%深層除菌

標榜算是內褲、襪子一起洗,也能一起洗淨

 9-1.JPG   

買了洗衣球之後,就要知道怎麼打開

洗衣盒的開關,需要雙手一起,先按再往上推

記得拿出洗衣球後,瓶蓋一定要再重新"蓋緊",以免盒內洗衣球受潮就會發生慘案

3.JPG

 一顆一顆繽紛的洗衣球,真的很可愛

包覆著洗衣精的,正是日本進口的水溶膜

所以拿取洗衣球時,手一定要乾燥,不然洗衣球黏在手上,這就不妙了

4.JPG

洗衣球真的造型太可愛,盒蓋上還有貼上警語

避免小孩好奇拿去把玩,最好遠離兒童的地方存放

以及防止接觸眼睛

2.JPG

很多男人不愛洗衣服,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知道洗衣精的用量

用"洗衣球"就沒這個困擾,讓猴子爸來教你們

10件衣服為一個單位,丟「1顆」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如果是10件衣服以上,就丟2顆

這樣夠簡單了吧!

8-1.JPG

這幾件衣服,都是放在衣櫥裡,產生黃漬霉味的

如果是比較髒的衣服,就先特別浸泡半小時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算是高溶水性的洗衣球

才放在水裡沒幾秒,馬上就溶化

8-2.JPG

浸泡後再連同剛剛浸泡後的洗衣水,一起丟入洗衣機裡

選擇一般洗衣模式即可

 9-2.JPG    

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因為內含酵素配方

運用酵素的活性,把污垢分解並去味, 就連難分解的汗臭味,也能輕鬆瓦解

還有防染色科技,就算是花色衣服一起洗,也不用擔心衣物互染

這對男人洗衣而言,洗衣服實在是太簡單了(輕鬆上手~)

看著洗好的衣服,在太陽底下散發著清新香氣,心情真是愉快 

9-3.JPG

 讓本大爺瞧瞧我剛洗好的衣服吧!誰說洗衣服很難的~(伊之助上身)

洗衣球丟一顆, 每一件都洗得乾乾淨淨~啵香~

黃漬、霉味、汗臭,全都拜拜

 

5-1.JPG7.JPG

網路上還蠻多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的洗衣驗證

簡直就是洗衣殘酷大考驗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瞧瞧

  

想不到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這麼方便好用

洗衣球不只有除菌除螨配方,還有除菌淨味配方可選擇

家庭主婦的洗衣神器,我最推薦白蘭4X酵素極淨洗衣球

更多洗衣訊息,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10-1.JPG  

arrow
arrow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