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美食的吃貨看這裡!!  

老是在外的外食族看這邊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個上班族

忙碌一整天的生活,接觸外食的機會非常多,雖然早晚餐都可以自己親手做

但是中午卻避不了「午餐便當」

  這是我們公司配的「雞腿便當」,看起來很豪華美味吧!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是偏油、太鹹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吃完油膩的食物後,配上一杯「好茶」來解油膩,其實我也不例外 

看到旁邊放著"纖盈玫瑰茶"了嗎?

它可是中醫出身的Youtuber-「77老大」,唯一代言的CT Shop 拉蓓養生茶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follow 77老大的youtube

因為他是中醫轉職當youtuber,常常用爆笑逗趣的言論,在影片中教大家怎麼面對飲食、健康、感情...

算是一個非常正面能量的youtuber,值得大家去關注

 

之前有去中藥行配過77老大推薦的組合方,買回家還要拿泡茶袋自己裝,麻煩到都快翻白眼 

這回靠77老大的專業指導,共同研發的CT Shop 拉蓓養生茶

真心覺得製成茶包真是太方便了,完全不用到中藥行抓藥帖

而且有生技大廠把關原料來源,食用起來才會安心

我手上這款正是最適合我的「纖盈玫瑰茶」,能促進代謝、幫助消化

粉紅色外包裝讓人感覺非常簡單舒爽,還有夾鏈袋設計方便保存

裡頭主要成份非常的簡單:荷葉、山楂、茯苓、(紅)玫瑰、陳皮、綠茶

平時上班我們辦公室就很常訂茶飲,其實有很大原因就是本人不愛喝白開水,因為飲料比白開水有味道嘛~(大誤)

外面的手搖杯少說一杯都要40元起跳

內容物如果不是茶就是果汁、奶精、糖...長期下來不知道喝了多少熱量成份

現在換成可回沖的茶包自己沖泡,比起手搖飲反而更健康划算  

「纖盈玫瑰茶」沖泡方式非常的簡單

將茶泡放入300cc的馬克杯中,然後用熱開水沖包即可 

大約1-2分鐘,就能得到一杯淡淡玫瑰香氣的纖盈玫瑰茶 

某些人或許會懷疑,裡頭含有部份中藥成份,喝起來會不會有中藥的怪味?

纖盈玫瑰茶完全沒有中藥的怪味,反而是一股順口淡淡的花草香

一邊吃著雞腿便當,搭配一口纖盈玫瑰茶,十分去油解膩

 我覺得很棒的是,有它的幫助水多喝了,還有幫助順暢的好處

像我是個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因為不愛運動,所以更能體會在廁所久坐嗯不出來的痛苦

這星期每天沖泡一杯纖盈玫瑰茶

沖泡一杯還能一直回沖至少3~4次,不知不覺都喝了2000cc以上的水份

不只肌膚變得水嫩,順暢後就連身體都輕盈了不少 

不過纖盈玫瑰茶好喝歸好喝

注意事項還是得要看清楚

如果是懷孕、哺乳中、女性生理期,先暫停使用

有易腹瀉、過敏體質的朋友請慎用

 

77老大唯一代言的拉蓓養生茶

還有適合各種男女老少的亮妍玉竹茶降火金銀花茶元氣麥門冬茶可選擇

更多有關拉蓓養生茶的訊息,可以上官網瞧瞧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