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洗面乳產品百百種,到底要如何挑選有效去除肌膚多餘油脂髒污,但又不會傷害肌膚健康的洗面乳?

就以我的經驗來說好了,我是混合性兼敏感膚質

洗臉的同時不只要讓肌膚保有水份,更要平衡油脂,這樣才不會讓肌膚因為過度清潔,而導致敏弱肌產生

酵素洗顏產品,已經火紅好一段時間了,但是結合胺基酸與美容成份的洗面乳,卻是少之又少

來自日本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Bb LABORATORIES(苾萊寶)

這瓶是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1.JPG  

看一下還沒洗臉前的狀況吧!

其實我的鼻翼部位的毛孔還蠻粗大的,再加上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T字部位超油,臉頰部位又超乾,全都在我臉上發生

尤其是我每天帶妝上班,如果沒有做好早晚的清潔處理,非常容易堆積髒污與粉刺

5.JPG  

這瓶是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在日本醬菜常出現的米糠,應用在保養品裡,則是日本獨特抗老成份

 

正確的洗臉方式,就是要先把臉充分的打濕

然後取一些洗面乳加水搓揉起泡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1~2粒黃豆大小的量

依照這個使用量,這瓶用超過2個月以上都不成問題

2.JPG

 

我們的角質大約是每28天會更新一次

所以學生時代都會每星期特別用去角質產品,但是這種強烈的去角質產品用久了

角質層太強烈的搓洗,反而對肌膚表層帶來傷害

 

我真的會很建議敏弱肌的朋友,使用這種酵素洗顏產品

酵素可以協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讓暗沉的肌膚恢復透亮,又不傷肌膚

成份中加入了洛神花、西洋梨雙植物酵素成份

裡頭還含有三大保濕成份(復活草、胎盤素、玻尿酸),來幫助肌膚鎖住水份

每天溫和漸進式的去角質,對肌膚也是一種溫和代謝

3.JPG

我會建議大家,到美妝店買個起泡網

不只洗面乳的用量更省,而且更容易搓出奈米級的雲朵泡泡

3-1.jpg 

以胺基酸為底的三重介面活性劑,適合全膚質人來使用,就連男性使用也很適合

配合起泡網,打出綿密泡泡,把泡泡放在臉上輕柔畫圓搓洗全臉

像是非常容易堆積油污的鼻翼與額頭、下巴,都要特別多搓幾下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4.JPG

成份中不含矽靈、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合成色素、礦物油、合成香料、致痘成份

洗完後的肌膚,真的乾淨透亮,而且沒有乾澀緊繃感

毛孔也看得出來,洗得非常乾淨,鼻頭粉刺

摸起來也非常細緻不粗糙

簡直就是敏感肌的好捧友

7.JPG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把臉洗乾淨,也讓皮膚更健康

使用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洗完肌膚狀況非常穩定又乾淨

喵皇后特別幫大家爭取福利

只要在官網購買任何產品

輸入「bb202107」即可全館折價100元(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優惠折扣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 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ph-moist-washing-form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