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發現有很多媽媽級的都跟我一樣,都來到熟齡年紀,但是真的跟孩子們站在一起,一整個就不像是"姊妹"

好啦!真的不能怪妳們,帶孩子們長大,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跟操煩

不想被孩子們給追到"變老",用對保養品真的不用操煩

為了讓肌齡留在美好的年代,早點使用抗齡的保養,這才是對策

IMG_7475.JPG    

平常熱愛保養肌膚的我,也是會遇到保養的瓶頸,像我自己對肌膚的保養對策,大致上就是保溼、美白與抗齡

尤其我是容易出油又極易敏感的肌膚,夏天的高溫天氣,讓我的角質層變厚又常常出油,毛孔粗大化了妝又會不持久

雖然加強清潔與保溼也是不二法門,但是多一個步驟,卻能讓保養肌膚更上一層樓

這瓶是好萊塢女星、潮模在家都會用的~

Rodial A+視黃醇修護精露(體驗品10ml)

1.JPG 

Rodial這個品牌,成立於1999年倫敦

創辦人曾任希臘版Vogue美容編輯,就是因為長年吸收美容品牌的知識與專業

以「天然+科學」的高效能保養為主

簡單來說就是「縮時保養」

2.JPG

我最愛縮時保養了!它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我相信很多美人的保養順序都跟我一樣,就是化妝水後再加上精華液

這瓶Rodial A+視黃醇修護精露,滴管設計就好比"滴肌精",滴滴都是精華

精露的成份,就好比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的雙重功能

可以省略化妝水的步驟,直接滴在手心上

3.JPG  

正常的情況下,我們皮膚的角質層,大約是每28天會代謝一次

如果角質層代謝變差,也會讓保養大打折扣

A+視黃醇修護精露有添加10%視黃醇精華

有更新角質幫助代謝、活化肌膚,讓保養品能有效滲透肌底

成份中蘊含骨脂酚精華、維生素B5、杏仁油...等精華成份

幫助肌膚回復彈力與修護滋養

 

像我自己的用法就是滴個1~2滴在手中

兩手先輕柔的將精露溫熱勻開

再用雙手由內而外的均勻塗抹於臉部

4.JPG5.JPG

額頭、下巴都要按摩到

當然頸部肌膚也不要放過 

按壓鎖骨由內往外的推勻

它的輕油質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而且淡雅的清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6.JPG7.JPG 

用對保養品才能逆轉肌齡

喜歡一鍵到底的美人們

直接跟乳霜做結合,也可以直接使用 

S__18522117.jpg  

我覺得它真的是"一用就有感"的保養品

溫和好吸收,而且不油膩

現在夏天太陽真的很毒辣

不管你是不是有熬夜,或是太陽底下防曬沒做足,肌膚非常容易暗沉與蠟黃

一週用個2-3次(晚上使用),隔天肌膚紋理變得柔嫩細緻

我想有Rodial A+視黃醇修護精露的幫助,我又可以多幾年妖嬌了(後母笑~)

8.JPG

 

喵皇后的溫馨小提醒

孕婦/哺乳期間不得使用

喵皇后手上拿的正是目前官網限時體驗10ml小版本

喜歡的朋友,可以購買實際產品(31ml)的唷~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A+視黃醇修護精露 https://bit.ly/3eZaVop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