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炎熱的夏天

我的"中東油田"又要大爆發了!!

1.JPG

哈囉~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肌膚清潔

作為混合偏油性肌膚的一員,每年夏天我都會有出油的困擾

再加上我每天都會帶妝上班,臉部清潔沒處理好,也很容易生成粉刺

對抗夏日的控油挑戰,我的作法都會從「根本」做起

除了多喝水補充水份,每日至少二~三次的臉部清潔,也是非常重要

今天喵皇后要推薦的正是夏日潔膚必備的~

 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2.JPG    

就是因為我是難搞的季節性敏感肌膚,草繹的品牌理念,就非常適合我

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的護膚品牌herbmaze草繹

擁有十幾年在有機香草種植領域的經驗

運用天然植萃護膚的原理,讓肌膚從根本改善 

 

光看包裝的大自然草原設計,就非常有天然舒爽的Fu~

這瓶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主打泡沫基底X草本植萃能量

促進油性肌膚新陳代謝,進而平衡調理油脂

4.JPG  

每次洗臉,總是要準備起泡網,打溼潔顏皂後開始搓揉泡泡

如果出門在外,炎熱的午後想要洗個臉清爽一下

手邊沒有起泡網!又沒有潔顏皂!!

怎麼辦!!!怎麼辦!!!(恐慌)

 

這時,只需要按壓一下,就能大量製造出泡泡的「潔顏慕絲」

就是省時方便的好捧友 

 不諱言,我很愛這種一擠壓就是完美泡泡的潔顏慕絲產品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的泡泡非常綿密細緻

按壓後就能直接輕鬆洗臉,跳過搓揉泡泡的過程 

3.jpg 

好的產品,絕對不添加亂七八糟的成份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添加了多種頂級控油植萃成份,聞起來就是一股清新草本的茶樹精油的味道

無添加酒精、無螢光劑、無人工香料

cats.jpg  

 洗臉也能兼顧保養的作用

成份中添加了亮白胜肽、Q10輔酶與蘆薈萃取

讓你洗完臉也能清爽保溼不緊繃

5-1.JPG 

馬上來試用

如果妳的臉上有帶妝,一定要先卸完妝後,再使用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效果才能加乘,臉也能洗得更乾淨

 5.JPG

洗臉的時候,就是靠「泡泡」來帶走毛孔的污垢

所以泡泡越綿密細緻當然最好,可以減少臉部的摩擦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真的幫我省了不少麻煩

輕鬆按壓個二下,就能清洗全臉

最後再用流動的清水洗淨就完全囉!

洗臉不只輕鬆乾淨而且又舒服 

5-2.jpg  

洗完臉後,用乾淨的毛巾按壓水份

老廢角質、髒污與多餘油脂都

整個臉部呈現明亮潔淨,保溼不緊繃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裡頭含有多種珍貴的控油成份

長期使用還能預防黑頭粉刺的堆積

5-3.JPG5-4.JPG

這幾年空污嚴重,尤真是住台中,更是有感

如果妳又是每天帶妝上班的OA女郎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多洗一次臉,多上一次妝,控油持妝的效果會更好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可以說是我們忙碌女性的好捧友 

不只幫助調理油脂,還能緊緻毛孔 

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草繹Herbmaze官網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草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