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洗手"是全世界公認最有效又最省錢的防治方式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

我相信這幾月大家應該非常有感,大家應該洗手、消毒都做得很勤吧!(其實我也不例外)

以前當孩子們還小時,我都會讓她們習慣以「勤洗手」來對抗病菌

畢竟孩子們還小,動不動就是用手抓東西往嘴裡塞,要避免病菌入口,吃東西前就是要先清潔手部

今天就是要介紹抗菌法寶

白博士抗菌濕巾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1.JPG 

就以我而言,選擇洗手乳產品,除了味道天然好聞,再來就是要有以"抗菌"為主

這款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經過實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而且配方中,不含三氯沙(Triclosan)成份

味道更是我最愛的玉蘭花香氣

 3.JPG 

 前幾個月真的是宅夠了,這回我們也跟上這波防疫新生活運動

為了增強健康抵抗力,我們走出戶外,讓大自然跟孩子們做結合

不只溯溪抓魚跟蝌蚪,整個下午都打混在這個深山野外,還找尋了不少大自然的小生物

 4.jpg

 不過當媽媽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知道孩子們在野外,一定會玩得滿手污泥才肯上岸

所以來野外露營,"洗手乳"可是必要裝備之一

   8.JPG  

像這樣在洗手槽的地方,擺上一罐「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絕對是清潔手部的好幫手

3-1.jpg 

只要按壓一下搭配清水,就能搓出不少泡沫

裡頭添加更安全有效的複合抗菌劑,能幫助清潔看不到的污垢

 

 

 

3-2.jpg  

搭配正確洗手的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

搓揉至少15秒,把手徹底洗乾淨

3-4.jpg

3-3.jpg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是淡雅的花香,香味不刺鼻

 

最後再用清水沖洗,髒污細菌全都Say bye bye

清潔完手部之後,就可以準備開飯囉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洗完手,就算用手拿東西起來吃,我也很安心~

7-1.JPG

 

這款是隨手擦拭隨時乾淨的~白博士抗菌濕巾

採用化妝品級的抗菌劑

經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2.JPG23.JPG

我了解出門在外,不是到處都找得到水源洗手

白博士抗菌濕巾小小一包內含10張抗菌濕巾,可放入包包隨身攜帶

採用觸感柔細的濕巾紙,搭配天然蘆薈潔淨成份

不管是餐前/後拿來擦手,抗菌又不刺激

還是當抹布擦桌子,抗菌清潔桌面都很方便

5-2.jpg  

出門在外用餐,在沒有清水可以洗手的情況下

我都很習慣拿紙巾來清潔手部肌膚

再拿新的紙巾,把桌面擦過一遍

不得不誇獎一下白博士抗菌濕巾,紙巾柔軟又有韌性

而且濕度又夠,清潔桌面十分有力

6.jpg

 

清潔抗菌後才能安心的用餐

7-2.JPG

 在人來人往翻桌率極高的便利商店休息用餐,桌面清潔更是要注重

以前我都會拿酒精噴撒當做消毒,但是瓶瓶罐罐帶出門,真的很麻煩

這時抽出一張白博士抗菌濕巾擦擦桌面

 抗菌清潔一次輕鬆完成

 20.JPG 21.JPG  

拿酒精消毒手來相比,我還是習慣用洗手乳搭配清水洗手

 不但乾淨又不會有刺鼻味,而且還比較不會讓肌膚造成敏感

白博士抗菌濕巾抗菌洗手乳真的是主婦清潔的好幫手

喜歡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的朋友們,賣場還有大瓶2kg的可以選擇

按壓瓶用補充罐填充重覆使用,不但更省錢還更環保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白博士官網瞧瞧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

PChome購買區

S__185958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