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要問我:開架式的品牌,我會推薦誰?

"露得清"絕對會出現在口袋名單內

342279808.jpg

大家好!我是喵皇后,身為一個年滿40歲的職業婦女

每次帶孩子們來參加團體活動,都覺得快被孩子們給追到老了

「寶貝們~妳們可以不要那麼快長大嗎?本宮還想當妳們的姊姊呢!」 

不過就是因為保養有道,每次參加活動常常會被人誤認年齡

被誤認的當下,心裡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IMG_8182.JPG  

 不要說只有妳怕初老,其實我這個年過40的,比妳~~~們還怕(摀臉)

尤其是現在空氣污染嚴重,再加上紫外線強烈,夏天更是動不動氣溫就創新高

熬夜、愛吃特辣油炸的食物...這些林林種種的原因加一加

都會讓肌齡在不知不覺中暗沉、鬆弛...

儘管市面上有各種抗齡保養品,但是看到價格總是讓人退縮好幾步

我懂小資女想要抗齡有道,但是又不想花大錢

Neutrogena露得清~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就是喵皇后近期的好捧友 

11.JPG  

這瓶是打著抗初老首選的A醇機能乳霜 

我相信很多人對A醇應該很陌生,它算是維生素A及其衍生物

可以幫助肌膚撫平細紋、緊緻透亮

成份中除了經典A醇,還添加維生素原B5、維生素E...等成份來修護、保溼肌膚 

 8.JPG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的瓶身是鋁製軟管

打開瓶蓋後需要先用瓶蓋的尖端,把封膜給戳開

我還蠻喜歡這種鋁製軟管,使用時只要從最末端開始擠,完全不會浪費一滴珍貴乳霜

3.JPG

A醇算是特殊保養成份,剛開始使用都需要適應期

如果是敏感性肌膚,最好先局部使用,再逐步擴大範圍至全臉

為了發揮A醇的效果,我會建議"晚上"使用

如果是白天使用,一定要搭配防曬乳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無添加香精、無添加油脂、無加酒精

4.jpg

喵皇后自己的用法

通常都會在晚上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直接單擦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它本身就已經是乳霜等級,滋潤度是一定有的

使用時記得避開眼唇部位 

   5.JPG6.JPG 

 肌膚從30歲後,就會開始走下坡

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走下坡的程度、速度也會不一樣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可以針對容易長細紋的部位做加強

像是法令紋、抬頭紋的部位,由內往外的輕壓按摩

A醇機能乳霜的吸收度很好,稍微熱壓按摩就完全吸收

當然也不要放過容易透露年齡的"頸部",記得加強保養

7.jpg  

一個產品能在全球紅22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肌膚使用後,隔天會有水水嫩嫩的細緻觸感,就像是溫和的去角質一般

連續使用一週,肌膚的緊緻透亮度真的差很多

我的熬夜蒼老晚娘臉全都退退退~~~~去

誰說40歲還不能逆齡,現在開始用永遠不嫌晚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來維持我的娃娃臉 

1.JPG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https://reurl.cc/L34M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