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今天是端午節


端午節好像有很多習俗


像是:划龍舟、吃粽子、掛艾草、洗午時水、立蛋


今天喵家就選了立蛋


 


說到這個立蛋,有人說:要在端午節的正午,才會立蛋成功


但是,當喵想起來要立蛋時,竟然已經是下午2點了


天呀~~~午時已過,還真是晴天霹靂


 


但是,午時已過,不代表蛋立不起來


看吧~(大笑)


喵還是輕輕鬆鬆的把蛋立起來


而且還是第一顆就上手


簡直就是驕傲到


可以出一本輕輕鬆鬆第一次立蛋成功的書了()


 



 


這下換小米來試試…試了一地的蛋...


小米:怎麼都站不起來





這下連猴子爸也來參一腳


他也成功了(放煙火)


但是礙於角度的問題...沒拍到沒算嘿~


猴子爸:還有這樣的喔



小米後來受不了了失敗連連


小米:媽媽~是這樣嗎?(手拿著)


喵:耶!姊姊~你成功了耶


 


唉唷!好呼嚨的回應


好啦~立蛋的樂趣不是小班的小孩能懂的




一定有人在說:那小咪呢?


 


小咪趁大家在忙著立蛋時


偷偷拿走二顆蛋,正在蛋對蛋的對碰,看誰比較硬?


還好不是二敗俱傷,只有一顆蛋微破


 


就在一陣吵鬧歡笑中,喵家結束了今天的立蛋趣


喜歡立蛋嗎?咱們明年端午節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皇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